京都錦市場|豆乳甜甜圈(好吃甜甜圈,豆乳冰淇淋!)

京都錦市場|豆乳甜甜圈こんなもんじゃ,京都錦市場集結各式樣美食,這間豆乳甜甜圈是幾乎每次來京都旅遊會來買的店家,主要有賣豆腐、豆皮、豆乳冰淇淋、豆乳甜甜圈的餐點,豆乳甜甜圈口味很刷嘴,一口一個剛剛好,有點像台式的雙胞胎不過口感更軟,豆乳冰淇淋也好吃,清香不太甜膩,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味道,如果有來錦市場旅遊可以買來試試看。

京都錦市場豆乳甜甜圈

來京都旅遊也很多次了,這次介紹的是錦市場豆乳甜甜圈,算是網路很多部落客吃過推薦的小點心!

Nishiki-food-45

來買豆乳甜甜圈與豆乳冰淇淋的觀光客很多,日本人也有不少!

Nishiki-food-37

京都錦市場豆乳甜甜圈菜單

京都錦市場豆乳甜甜圈菜單參考下方,主要就是賣豆類商品,有豆腐、豆皮、豆乳冰淇淋、豆乳甜甜圈

Nishiki-food-38Nishiki-food-39

這次點一份豆乳甜甜圈跟豆乳冰淇淋,這兩樣幾乎是來錦市場玩,來這間店會買的兩樣餐點~!

Nishiki-food-44

金黃色的豆乳甜甜圈出爐啦,外觀看起來相當可口~!

Nishiki-food-43



這次點小份的豆乳甜甜圈有10個300日幣,基本上兩個人吃一份就很夠了,外皮是有點酥酥扎實的口感,裡面比較偏軟,有麵粉香這樣,就是很刷嘴!

Nishiki-food-47

豆乳冰淇淋我覺得比豆乳甜甜圈好吃啦,跟日本常吃到的冰淇淋口味不同,這個味道不會太甜,帶有一點淡淡豆味淡淡清香的口感,我每次來幾乎都買一隻!

Nishiki-food-36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豆乳甜甜圈こんなもんじゃ
  • 所在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 錦小路堺町通角中魚屋町494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81752553231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2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