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貝殼沙灘秘境、壯觀海蝕地形美爆了

蘭嶼貝殼沙灘,蘭嶼有不少隱藏的美麗景點,這次介紹的是在蘭嶼東清灣附近環島公路的貝殼沙灘,位置大概在東清灣到青蛙石之間,沿著環島公路騎,看到一棟廢棄建築物,往旁邊草叢走進去,這邊可以看到珊瑚礁岩形成的白色沙灘,以及珊瑚礁岩被海水侵蝕的海蝕地形,配上藍天與大海,景色美的不真實,相當適合拍照打卡,不過這邊海風有點強,腳下的珊瑚礁岩又很刺,自己行走時要很小心,千萬別受傷啦!

蘭嶼貝殼砂灘

今天下午行程都安排在蘭嶼東清灣附近,前一個景點先去蘭嶼秘境與情人動,後來前往較北邊的蘭嶼貝殼沙灘,google上沒有標出這個景點,一開始還擔心找不到,不過其實好像蠻好找的。

Lanyu-shell-beach-8

Lanyu-shell-beach-13

在東清灣沿著環島公路向北走,大概走到一半右側就可以看到下方照片的廢棄建築物,通過旁邊草叢就可以抵達了

Lanyu-shell-beachLanyu-shell-beach-2

這邊前方一開始是一片白色的珊瑚礁沙灘,不過很刺腳,沒有很細緻,想看貝殼細緻沙灘,還是去吉貝吧!

Lanyu-shell-beach-10

Lanyu-shell-beach-19

Lanyu-shell-beach-3

這邊海風相當強烈,好幾次差點被吹到跌倒!

Lanyu-shell-beach-16

貝殼砂都是這種珊瑚礁岩地形,長時間被海洋拍打侵蝕,下面水深蠻深的,自己行走時要注意別掉到縫裡了!

Lanyu-shell-beach-11

Lanyu-shell-beach-5


Lanyu-shell-beach-8

Lanyu-shell-beach-6

Lanyu-shell-beach-12

 

Lanyu-shell-beach-23

Lanyu-shell-beach-24

拍照完,休息足夠繼續前往蘭嶼其它景點。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6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