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龍蝦洞拍網美照、天然珊瑚礁岩海蝕地形

小琉球龍蝦洞拍網美照、天然珊瑚礁岩海蝕地形,小琉球龍蝦洞位置在白沙尾碼頭與小琉球海洋館之間的一個網美景點,早期為當地居民捕捉龍蝦的地方,由於珊瑚礁岩被長時間海浪拍打侵蝕,形成天然的海蝕景色,中間有一個像天然的小泳池,以及岸邊有沙灘,有很多妹子會在此拍網美照,前往方式很簡單導航小琉球龍蝦洞,沿著往岸邊的方向走去,沿路會有一個地方可以拉繩索下去沙灘,不過來拍照的人潮有點多,建議提早前往,如果不下去龍蝦洞,也可以到海岸邊看海吹風,也可以看到海龜在岸邊游泳,也很不賴!

【旅遊時間】2022/8

【地點】小琉球龍蝦洞

小琉球龍蝦洞拍網美照、天然珊瑚礁岩海蝕地形

小琉球龍蝦洞上次沒有機會來,這次來小琉球四天三夜,就把這個景點補上,主要就是看海蝕地形,不過相較於之前去蘭嶼看的海蝕地形,這邊就遜色不少,這邊噱頭還是在可以下去下方,拍網美照。

liuqiu-spot-74

按照導航可以抵達龍蝦洞,龍蝦洞旁邊有一個平台可停靠機車

liuqiu-spot-78

沿途路線指示很清楚,看到路邊有一個水泥塊的缺口,就抵達龍蝦洞了,這邊沒有階梯需要攀繩下去,或許今天是陰天,所以看起來景色比較沒有什麼,人潮又有點多,就沒走下去了

liuqiu-spot-65liuqiu-spot-77

liuqiu-spot-75

不過可以看到不少正妹在此拍網美照,也有人到後方海蝕地形中的小泳池玩水

liuqiu-spot-76

最後往岸邊走去這邊整片都是珊瑚礁岩地形,吹著海風,看著海浪拍打聽濤,相當愜意,意外還有發現岸邊有海龜在覓食游泳!

liuqiu-spot-70

liuqiu-spot-68


部分地形是海蝕溝,深度很深,會到剛剛下方的龍蝦洞,走路時要自行注意小心

liuqiu-spot-69

liuqiu-spot-67

liuqiu-spot-72

拍完龍蝦洞,小琉球環島公路上景點也到一段落,也準備回市區吃晚餐啦,明天要回台灣了!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2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