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龍滿排骨(新竹高中對面便當店,竹中人一定吃過!)

新竹高中附近便當店|龍滿排骨,這間龍滿排骨從我就讀高中學生時代就有了,一直開到現在,應該也快20幾年了,不過以前位置是開在彭彭炒飯的那個位置,現在是改開在新竹高中對面,店家的便當價格比較符合附近學生多的價位,大概都是65~85之間,因此很多竹中學生都會來用餐,便當主餐類我覺得不輸外面便當店,配菜類也算好吃,湯跟飲料也喝到飽,我最常吃應該還是他們的炸雞腿泛,吃好幾次都沒有油耗味,外皮酥脆,也不會太油膩,超讚。

新竹高中龍滿排骨

東山街上這邊有很多小吃店或早餐店,主要因為這週邊很多學生,也有不少補習班進駐,這次介紹的這間龍滿排骨,我有時想吃炸雞腿飯就會去報到,算新竹來說炸雞腿比較好吃的,這間龍滿排骨開很久了,從以前讀新竹高中時就吃到現在。

以前學時代很常吃這間龍滿排骨還有東和自助餐,龍滿排骨是主餐類比較好吃一點,不過缺點就是不能自己選菜,有時候配菜就不是自己想吃的,東和自助餐環境比較差一點,但菜是秤重可以吃比較爽也蠻便宜,不過就比較油膩一點。

龍滿排骨位在學府路跟東山街的轉角處這邊,以前這邊是阿婆早餐店的位置,現在變成是龍滿排骨租下來了,阿婆早餐店就移到旁邊了,外面就有一些路邊可以停,停機車還算方便,通常正餐裡面大部分都是竹中的學生

Ribs-bento

室內用餐環境比較簡陋,飲料紅茶跟湯都是喝到飽

Ribs-bento-7

Ribs-bento-3

龍滿排骨菜單

龍滿排骨菜單參考下方,有炸雞腿飯、鱈魚飯、香雞排飯、滷雞腿飯、燒肉飯、黑胡椒豬柳飯、滷排骨飯、炸排骨飯、鐵板豬排飯、招牌飯、起司豬排飯、卡拉腿排飯、控肉飯、咖哩飯,店家的餐點有時都是準備定量,有時晚來炸雞腿就沒了。

我最常吃應該就只有炸雞腿,其它餐點好像都是高中時期才有吃,忘記味道了,以後有吃到其它餐點再分享,他們家的炸雞腿我覺得比外面便當店便宜,而且比較好吃,也不會吃起來很油膩,超推!

Ribs-bento-2

炸雞腿飯

店家的菜都是配好的,三菜一主菜,無法挑選,有時就可能不是你想吃的,炒菜味道都不錯就是了

炸雞腿表皮酥脆,但咬下去不會滿口油

雞腿肉軟嫩不乾柴,算蠻好吃的

Ribs-bento-5


Ribs-bento-6

排骨飯

排骨飯很普通,排骨有點乾柴,還是雞腿比較推~!

Xiao-Long-Bao-4

如果你是在學府路上想找便當店,可以考慮這間龍滿排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龍滿排骨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東山街2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 店家電話:035750696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2/3
    【營業時間】11:30–13:00、16:30–19:30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6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