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住宿|綠島美人魚民宿(海洋可愛風民宿,行李接駁)

台東綠島民宿推薦綠島美人魚民宿,來綠島通常都會待上兩天三天左右,這次是入住這間美人魚民宿,民宿住宿品質還不錯,室內算是比較可愛溫馨的風格,有不少彩繪風格,女生或小孩應該會蠻喜歡室內的住宿環境,重點價格也不會太貴,民宿位置距離碼頭要10分鐘左右車程,比較沒這麼近,但老闆也有提供綠島南寮漁港的碼頭接駁,省去扛行李的麻煩,所以彌補了距離的問題,有需要服務可以先跟老闆聯絡預約時間喔,綠島美人魚民宿住宿心得參考下方。

【住宿時間】2020/8/13-2020/8/14

【飯店】美人魚民宿 (Mermaid BnB) 官網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56號

【入住房型&價位】 客房(兩床) NT2508

【電話】 0920-621630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 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17:00、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前

【親子入住限制】 0至2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

可根據需求提供嬰兒床

3至12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加床請直接和住宿聯絡(可能需加付額外費用)

13歲(含)以上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加床請直接和住宿聯絡(可能需加付額外費用)

【其它服務】碼頭接駁載送行李

綠島美人魚民宿

這次來綠島待上五天四夜,分別入住了四間不同的民宿,這間綠島美人魚民宿是最後一晚入住的,民宿老闆很貼心會幫忙我們載送前一天行李,最後一天要離開綠島又幫我們將行李載送到碼頭,只要在指定時間去領取就好,相當方便與貼心,如果是第一天到,也可以請老闆幫忙載送囉,自己再去機車店租機車。

Mermaid BnB 19

Mermaid BnB 17

綠島美人魚民宿房型

綠島美人魚民宿房型參考下方,房間有雙人與四人的選擇,算是蠻適合朋友情侶出遊一同入住,民宿裝潢風格大多都差不多,室內有不少與大海呼應的塗繪相當有特色,如果比較喜歡有海景也可以考慮加價入住海景房,我們這次是選擇山景雙人房,因為隔天也要早起去綠島朝日溫泉看日出,就選說隨便住就好。

這間綠島美人魚民宿也算是一間親子民宿,有提供3至12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可以再詢問一下民宿業者。

台東綠島住宿|綠島美人魚民宿(海洋可愛風民宿,行李接駁)

查詢房價

💡AGODA評價:6份評價 分數9.2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44份評價 分數8.3分(查詢房價)

台東綠島住宿|綠島美人魚民宿(海洋可愛風民宿,行李接駁)台東綠島住宿|綠島美人魚民宿(海洋可愛風民宿,行李接駁)

綠島美人魚民宿入住心得

我們這次是自己騎車到民宿,行李就是打電話請老闆幫我們載過去,綠島美人魚民宿大多都是由小幫手幫忙辦理入住,所以一到民宿就是先打電話給老闆,老闆會請小幫手來幫你辦理入住,如果有要詢問其他問題,可以在入住時加一下小幫手的line,不然可能會不知道要聯絡誰。

Mermaid BnB

Mermaid BnB 2

綠島的民宿大多都沒有電梯,因此行李就要自己扛上樓了,比較麻煩一點

Mermaid BnB 3

一上樓就是客廳,我們這次是入住二樓因此就不用再扛行李上樓了,民宿室內整體上算是蠻乾淨的

Mermaid BnB 23


Mermaid BnB 4

辦理入住時就大致上講解一下入住注意事項,因為我們明天要請民宿幫忙載行李到碼頭,也一併在這邊詢問,如果有需要幫忙預訂行程:浮潛、藍洞…等行程,應該也可透過民宿幫忙代訂。

Mermaid BnB 26

Mermaid BnB 7

民宿附有早餐券,就是去斜對面的指定早餐店使用,每人五十元扣打,應該購買一杯飲料跟主餐,不夠可以再自己貼錢

Mermaid BnB 6

Mermaid BnB 27

Mermaid BnB 28Mermaid BnB 29

綠島美人魚民宿山景雙人房

民宿內每間房間都有不同名字,這次是入住夜光水母是山景雙人房

山景雙人房差別就是窗外有山景,其實也不是特別美,所以其實也還好不用特別執著要山景房

Mermaid BnB 8

Mermaid BnB 13

民宿室內算是乾淨整潔,牆上都是滿滿的水母圖案,看民宿內其他房間照片,大多都是這種風格,有很多海洋生物的圖案,走的是比較溫馨可愛風格,我們這次入住的這間剛好牆漆的是粉紅色,因此更少女夢幻一點

綠島民宿大多比之前澎湖入住的民宿舊一點,民宿室內裝潢我覺得看起來比照片上舊一點,空間上算夠用吧,不過不是到非常大,但基本上可以放行李與攤開行李箱!室內隔音就普通,因為房間跟房間距離都算進,如果晚上有人在吵應該會聽得到~!

Mermaid BnB 20

民宿的床鋪是比較偏軟的床墊,好睡好躺喔!

Mermaid BnB 18Mermaid BnB 16

室內傢俱設施就是相對簡單,有女生方便梳畫的梳妝台

Mermaid BnB 10


桌上有提供牙刷跟浴帽,綠島民宿提供的盥洗用具大多都是這樣而已,其餘大部分都不會提供!

Mermaid BnB 21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就是一般淋浴間,使用上比較不方便,沐浴乳跟洗髮乳都有提供

Mermaid BnB 24Mermaid BnB 25

美人魚民宿入住品質我覺得算是OK,至少不會老舊,還算乾淨舒適,雖然離綠島市區要騎車五分鐘左右,到碼頭大概就要十分鐘,還在可接受範圍,民宿都有提供接駁,雖然離綠島熱鬧大街有一段距離,但是相對前往綠島其它景點就比較近,整體上還算綠島當中便利的選擇。

💡AGODA評價:6份評價 分數9.2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44份評價 分數8.3分(查詢房價)

台東綠島住宿|綠島美人魚民宿(海洋可愛風民宿,行李接駁)台東綠島住宿|綠島美人魚民宿(海洋可愛風民宿,行李接駁)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8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