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美食-麵屋大河(超好吃味噌拉麵,金澤第二名拉麵)

金澤拉麵美食麺屋大河麵屋大河是金澤的拉麵名店,在tabelog排名第二名,愛吃拉麵的朋友,來金澤真的是必訪啊,當地人跟觀光客都超愛,麵屋大河招牌就是美味濃厚的味噌拉麵、黑味噌拉麵、辛味噌拉麵,這次吃的是基本款味噌拉麵,不管是湯頭、麵條、叉燒都是上上之選啊,濃厚多變的味噌湯頭,配上Q彈有勁的麵條,真的吃完回味無窮,相當好吃,大推!

 

【店家】麺屋大河

TABELOG=3.69分 285份評價

GOOGLE =4.3分 1139份評價

【用餐時間】2019/9/25

【地址】石川縣金澤市堀川町6-3

【價格】1000日幣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30~15:00

[週日・節慶日]11:30~15:00 17:30~23:00

【推薦程度】4.5顆星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麺屋大河

麺屋大河是金澤排名第二的拉麵店,相當有名氣,個人吃完也是相當驚艷,算是在日本吃過最美味的味噌拉麵了,愛吃拉麵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Menyataiga0

麺屋大河店家就位在金澤車站附近,生意超好,這次晚上八點到大概等了快一小時多,排隊的人大多是日本當地人為主,我會建議避開正餐時段來吃或者周末熱門時段來吃,不然排隊時間一定更長

Menyataiga

圖.GOOGLE MAP位置

 

麺屋大河菜單

排隊期間會給你看菜單順便點餐,店家沒有中文菜單,就是英文菜單麺屋大河的餐點主要就是拉麵與沾麵,佐料部分可以客製化加價調整,看要加麵啊還是家配料,飲料則是有一些軟飲與啤酒。

  • 味噌拉麵
  • 黑味噌拉麵(墨魚)
  • 辛味噌拉麵(辣椒)
  • 味噌沾麵
  • 辛味噌沾麵

Menyataiga-2

Menyataiga-4

我這次點最基本款的味噌拉麵(750日幣),點完餐等一陣子後終於到室內了,室內位子不多大概13個,如果一組客人用餐30分鐘,大家可以大概推估要排隊多少時間

Menyataiga-20

Menyataiga-5

桌上的黑胡椒、香油、辣粉…等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冰開水也是

Menyataiga-6


入座後先端上這個蔬菜果汁,吃拉麵前先喝,可以讓血糖不要上升這麼快,沒什麼甜味,就是很天然的果汁味道

Menyataiga-7

味噌拉麵

味噌拉麵上桌,吃完會飽,如果食量夠大可以考慮點餐時加麵(100日幣)

Menyataiga-8

味噌拉麵湯頭看起來呈現濃稠狀,上面有薑末與柚子的皮

Menyataiga-9

Menyataiga-11

味噌湯頭我只能說真的太強啦,濃厚卻不死鹹,會回甘,超級好喝!!

Menyataiga-13

如果只是單純湯頭濃厚,喝多還是會膩,柚子的皮跟薑末能讓湯頭變出不一樣的風味,一瞬間又變成不同風味的拉麵,最後不小心把湯喝光了

Menyataiga-18

Menyataiga-19

叉燒很好吃,軟嫩帶有肉汁,沒有豬臭味,真心覺得可以加點

Menyataiga-17


麵條也是跟一般拉麵口味不一樣,是比較Q的粗麵,口感比較好,配上濃厚湯頭,真的只能說太好吃啦,超推!

Menyataiga-15

Menyataiga-16

如果不考慮排隊時間,真的很推薦這間麵屋大河的味噌拉麵,吃完真的回味無窮,下次有機會到金澤還要再訪。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