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名古屋市區搭青波線鐵路到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

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名古屋市區搭青波線鐵路到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都算是名古屋市區很受觀光客喜愛的景點,前往這兩個景點的交通方式也很簡單,請從名古屋車站搭乘私鐵青波線鐵路到「金城埠頭車站」,下車走路即可抵達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下方就簡單介紹一下搭乘心得給大家參考,按照步驟流程,應該可以順利抵達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

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名古屋市區搭青波線鐵路到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

這次到名古屋自助旅遊,安排大人小孩都會有驚喜的名古屋樂高樂園一日遊

前往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方式真的很簡單,可以搭乘名古屋市區地鐵到名古屋車站,出站後轉搭青波線鐵路(日文:あおなみ線,英文:Aonami)到「金城埠頭車站」,下車通過Makers Pier商店街就可以抵達名古屋樂園的入口了。

 

青波線鐵路WIKI有蠻詳細的介紹,又稱為西名古屋港線,是屬於名古屋臨海高速鐵道經營的鐵路路線,搭車方式與一般日本鐵路或地鐵相同,可以使用日本IC卡,也可以使用IPHONE版本的ICOCASUICA直接感應搭車,相當方便。

這次是入住在名古屋地鐵站 久屋大通站,出發到名古屋樂高樂園,就分享搭乘流程給有規劃到名古屋樂高樂園,或磁浮鐵道館的朋友參考。

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名古屋市區搭青波線鐵路到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

 

KLOOK日本樂高度假樂園門票(預約連結)

KKDAY日本名古屋|日本樂高樂園 LEGOLANDJapan門票(預約連結)

名古屋樂高樂園美食餐廳|磚頭屋漢堡(Brick House Burger)、積木漢堡薯條

 

出發到名古屋樂高樂園,請先搭乘名古屋地鐵東山線或櫻通線,或其餘JR鐵路路線到名古屋車站

這次是搭乘名古屋地鐵櫻通線到名古屋車站

legoland-transport

抵達名古屋車站後,就可以看到青波線鐵路(日文:あおなみ線,英文:Aonami)的告示牌方向,依著路線走就可以順利抵達搭車處。

legoland-transport-3

legoland-transport-4

青波線鐵路(日文:あおなみ線,英文:Aonami)搭車方式與日本常見鐵路或地鐵方式相同,你可以使用自動售票機購買車票,或者直接利用日本IC卡搭車,全國日本IC卡都通用!

從名古屋車站出發到名古屋樂高樂園,需要搭到「金城埠頭車站」車站,票價360日幣,車程約24分鐘左右

legoland-transport-5

legoland-transport-13

自動售票機基本上都可以切換英文頁面,購票方式也很簡單,可以自行操作!

legoland-transport-6

青波線鐵路也有推出一日券,不過一日券800日幣,如果只搭來回會不划算,不過為了寫文章,我還是有買,只差80日幣而已

legoland-transport-9

legoland-transport-10

青波線鐵路搭車方式很簡單,與日本常見鐵路或電車相同。

這次是購買青波線鐵路一日券,就進出站插入票卡,使用日本IC卡就輕觸感應即可!

legoland-transport-11

legoland-transport-12


青波線鐵路只有一條路線,完全不會搭錯,準備前往名古屋樂高樂園!

大概10-20分鐘會有一班車,我是覺得不用先查班次時刻表

青波線鐵路(あおなみ線,Aonami)車廂內部搭車的人很滿,大家幾乎都是要去名古屋樂高樂園!

legoland-transport-14

順利抵達「金城埠頭車站」,依照指示出站

legoland-transport-15

出站這邊有寄物櫃,名古屋樂高樂園內也有寄物櫃可以使用!

legoland-transport-16

如果是使用日本IC卡搭青波線鐵路,餘額不足也可以利用出站口前的加值機加值喔!

legoland-transport-17

出站後左邊是往名磁浮鐵道館,右邊是往古屋樂高樂園,基本上這兩個點都蠻大的,如果要玩得很仔細,基本上無法同時一天去這兩個點。

legoland-transport-18legoland-transport-19

往右邊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名古屋樂高飯店啦,走下樓梯通過Makers Pier商店街就可以抵達名古屋樂園的入口了。

legoland-transport-20

legoland-transport-21

順利抵達名古屋樂高樂園飯店入口~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名古屋樂高樂園了!

 

這次有在KLOOK上買好門票,立即出票很方便喔,出示QR CODE掃描就可以入園啦,KLOOK與KKDAY都可以購買門票,大家可以提前先買好門票喔!

KLOOK日本樂高度假樂園門票(預約連結)

KKDAY日本名古屋|日本樂高樂園 LEGOLANDJapan門票(預約連結)

名古屋樂高樂園美食餐廳|磚頭屋漢堡(Brick House Burger)、積木漢堡薯條

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名古屋市區搭青波線鐵路到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

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搭搭青波線鐵路回到名古屋市區

名古屋樂高樂園與磁浮鐵道館搭搭青波線鐵路回到名古屋市區也很簡單,只是將去程反過來而已

legoland-transport-23

繼續使用我的青波線鐵路一日券搭車

legoland-transport-24


2號月台等車

legoland-transport-25

一般回程班次都是名古屋出發到「金城埠頭車站」,會直接原地變換告示牌,直接開回名古屋市區,因此到站後就可以直接上車了。

legoland-transport-27

出站餘額不足也有加值機

legoland-transport-28

順利抵達名古屋車站,以上就是簡單的名古屋樂高樂園交通方式給大家參考!

legoland-transport-29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42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