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州黑川溫泉大街散步

晚上九州黑川溫泉大街散步,黑川溫泉是九州有名的溫泉鄉,古色古香街道,喜歡泡溫泉的朋友或者想感受日本當地氣息的朋友,來九州玩別錯過黑川溫泉,這次入住一晚黑川溫泉的山彥旅館,晚上就出來逛逛看看白天與晚上的黑川溫泉有什麼不同,黑川溫泉大街上晚上店鋪比較少營業,大概就是看黑川溫泉大街與周遭旅館的點燈,別有一番風味!

晚上九州黑川溫泉大街散步

來黑川溫泉最好的旅遊方式還是挑一間比較舒適的旅館入住,因為晚上黑川溫泉比較沒有可以逛的,因此宅在旅館是最好選擇,不過如果喜歡到處走感受當地旅遊氣氛,晚上可以穿著浴衣到附近逛逛,也是不錯的旅遊體驗

黑川溫泉兩側有很多的日式旅館,因此晚上還是燈火通明,配上木造古色古香建築物,富有日本的傳統之美!下面取景的地方是在山之宿 新明館附近,這邊蠻適合拍夜景的!

night-kurokawa-onsen-18

night-kurokawa-onsen-9night-kurokawa-onsen-10

night-kurokawa-onsen-15

黑川溫泉晚上就比較沒有店鋪營業,相對給人寧靜安靜的感覺,不過處處日式旅館或者店面還是有點亮招牌,因此拍照起來還是很有味道!

night-kurokawa-onsen-19

night-kurokawa-onsen-5


大街上還有一些有趣的溫泉設施,例如這個是顏湯,裡面會有蒸汽冒出,有點像熱敷的感覺!

night-kurokawa-onsen-12night-kurokawa-onsen-13

稍微走走逛逛,就先回旅館泡溫泉休息啦!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9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