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美食|The Ramen War好吃醬油拉麵

大阪心齋橋美食|The Ramen War好吃醬油拉麵,ラーメン大戰爭(The Ramen War)在近畿地區、中國地區、關東地區、四國地區都有開設分店,這次用餐的是大阪心齋橋商店街上的ラーメン大戰爭分店,店家佈置得很像酒吧,撥放著舒服音樂,跟既定的拉麵店有很大不同,店家拉麵主要是醬油系列湯底,總共有三種口味:關西高湯醬油拉麵、大魚醬油拉麵、小魚醬油拉麵,這次吃關西高湯醬油拉麵,拉麵好吃,湯頭有層次不死鹹,粉色叉燒軟嫩沒豬騷味,如果有機會到心齋橋逛街,想來上一碗熱騰騰拉麵,可以考慮前往用餐。

【用餐資訊】ラーメン大戦争 せんば心斎橋店

【用餐時間】2024.3

GOOGLE評論=4.2分 1074份評價

TABELOG評論=3.46分 483份評價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久宝寺町3-3-6

【交通】大阪地鐵中央線、四橋線、御堂筋線本町站下車,走5分鐘

【營業時間】11:00 – 23:00 (L.O. 22:30)

【推薦程度】4顆星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大阪心齋橋美食|The Ramen War好吃醬油拉麵

這間ラーメン大戦争(The Ramen War)是心齋橋蠻受觀光客歡迎的拉麵店,不管是在GOOGLE或者TABELOG上都有很多人評論,分數整體也不錯,今天晚上都在逛心齋橋商店街,經過這間拉麵店,看了排隊有不少人潮,就來吃吃看了。

ラーメン大戦争(The Ramen War)在近畿地區、中國地區、關東地區、四國地區都有開設分店,如果對於這間拉麵店有興趣也可以前往就近用餐

ramen-war-19

整體拉麵店營業時間到蠻晚的,當宵夜也很合適。

ramen-war-20

店門口右側的櫥窗,有機會可以看到拉麵麵條機器製造流程。

ramen-war-21

ラーメン大戦争(The Ramen War)是採用排隊到室內用餐,入座後桌上有菜單,在點餐就好,不像一般拉麵店需要先買餐券,店內用餐環境佈置得很像酒吧或餐酒館,乾淨舒適,地板也不會油膩,整體很不像拉麵店

店員清一色幾乎都是年輕人,很有熱情與活力,會有類似去吃壽司的大家齊呼歡迎的口號,對待外國遊客也很友善,整體用餐氣氛很好。

ramen-war-23

ramen-war-24

地板有提供置物的籃子可以放行李

ramen-war

入座後店員會先提供冰開水

ramen-war-6


ramen-war-5

 

大阪心齋橋The Ramen Warラーメン大戰爭菜單

大阪心齋橋The Ramen Warラーメン大戰爭有提供中文英文韓文菜單,因此點餐完全沒有問題。

餐點主要有關西高湯醬油拉麵(手槍拉麵)、無湯的醬油拉麵(生鏽的劍拉麵)、大魚醬油拉麵(和平拉麵)、小魚於醬油拉麵(自由拉麵),拉麵價格大概都在一千日幣上下,價格不貴,拉麵的配菜都可以客製化加價調整,叉燒可以選1-5片不用加價(當然選五片),中間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半份)。

  • 關西高湯醬油拉麵:名古屋的雞肉+干貝熬製而成,清淡裡帶有濃郁
  • 生鏽的劍拉麵
  • 大魚醬油拉麵:鰹魚油混合名古屋的地雞高湯拉麵
  • 小魚醬油拉麵:沙丁魚醬油拉麵

ramen-war-2

ramen-war-3

ramen-war-4

堺筋本町店還有限定的雞白湯拉麵

ramen-war-18

這次點一碗關西高湯醬油拉麵+玉子,價格含稅1067日幣,叉燒選五片

ramen-war-17

 

大阪心齋橋The Ramen Warラーメン大戰爭用餐心得

關西高湯醬油拉麵上桌啦,外圍圍著滿滿叉燒,裡面有筍乾、蔥絲,整個很吸引眼球

ramen-war-7

ramen-war-8

湯頭是有層次甘甜的醬油風味,完全不死鹹,很好喝,單喝也沒問題。

ramen-war-12

叉燒是薄叉燒,有點像是舒肥低溫烹調去料理的,口感軟嫩,雖然粉紅色,但完全沒血味,叉燒好吃。

ramen-war-10



拉麵麵條是自製帶有Q度的麵條,搭配醬油湯頭,好吃!

ramen-war-11

筍子屬於比較脆的狗砍

ramen-war-14

雞蛋入味,但是裡面不夠半熟,稍嫌可惜

ramen-war-15

ramen-war-16

ラーメン大戰爭(The Ramen War)是一間蠻推薦的醬油拉麵店,湯頭蠻有層次,拉麵與叉燒也好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