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旅遊景點-四寮溪步道(不長但很好拍)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這個周末忽然想來關西玩,意外查到這個四寮溪步道景點,看網路拍起來蠻漂亮的,因此就決定路過一下,四寮溪步道全長460公尺,步道沿著四寮溪興建,自然天成的濕地環境與溪流,造就了豐富的生態景觀,沿途的林蔭與溪水,保證清涼又消暑。

 

【旅遊資訊】

【時間】2015/05/3 11:00

【地點】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竹28線東山里

新竹旅遊景點懶人包攻略(34景點資訊/景觀咖啡廳/踏青/老街)

新竹關西旅遊景點-四寮溪步道(不長但很好拍)

四寮溪步道

四寮溪步道這算是一條往佛陀世界(算是一個能看到鯉魚潭水庫全景的地方,很漂亮喔)上會經過的地方,相當不起眼,還是詢問在地人才知道往那兒走。

▼真的很喜歡這種大自然環境,走在四寮溪步道不時可以看到岩石與小溪形成的造景,真的很像一幅畫。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23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04

▼大自然的美,真的是令人屏息啊。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21

▼步道上都有各式的刊版,介紹著步道內的生態狀況。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01

▼走到底後會看到有一座由竹子搭成的小吊橋,過去後會有一些有特色的西洋棋裝飾品。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03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07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18

▼既然最近阿帕契那麼火紅,一定要來一下了。

新竹-關西四寮溪步道20

【旅遊心得】

四寮溪步道大概只有460公尺,拍照+走路可能大概半小時左右,不過走在這邊能感受到這邊沒被外界干擾,隨手一拍都很像幅畫作,除了大自然之外這邊有一些有趣的西洋棋能免費拍照,記得南投大黑松小黑松也有這種西洋棋造景。有機會經過關西,不妨路過一下四寮溪步道,讓我們一起深呼吸。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6,93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