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豬排餐廳-品田牧場(頭份尚順店)

今天原本要跟爸媽去西堤慶祝母親節,但是忘了訂位,於是就到旁邊的「品田牧場」用餐了,「品田牧場」是屬於王品集團較平價的餐飲連鎖之一,雖然價格相較於西堤牛排、王品牛排屬平價餐點,但秉持著服務不打折的態度,因此就來嚐嚐鮮啦。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10 5:30

【地點】品田牧場(頭份尚順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87號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2:00

【電話】03 768 8859

頭份品田牧場

連鎖豬排店的選擇還蠻多的如勝博殿與福勝亭,雖然品田牧場創立的時間較短,不過在王品集團的有一定的口碑加持下,算是一家生意不錯的連鎖豬排店,今天趁著母親節來頭份享用一下卡滋卡滋的豬排吧。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1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2

▼我們到店家的時間約為晚上五點半,店內人幾乎是滿的,因為頭份/竹南店餐廳真的不多,建議大家來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妥當。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5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3

▼店內會適時的擺放一些藝術品或者裝飾,讓各位以開心的心情享用餐點。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43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6

目前品田牧場提供幸福套餐(258元)與元氣套餐(318元)兩種。在餐點組合上,兩者都有前菜主餐、副餐,但是元氣套餐多增加了餐後甜點及飲料,餐點算是蠻多的也不貴,詳細菜單可以參考連結,請點我

 

▼用餐的桌子屬於蠻簡單的,並會附上茶水跟一碗芝麻,建議大家可以將其搗碎後加入豬排醬與豬排共同享用。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9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08

▼前菜部分,主要由一些時蔬、蝦子、鳳梨搭配而成,吃起來因為鳳梨散發出酸甜感,很開胃。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11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13

▼高麗菜絲方面建議大家加芝麻醬享用,滋味還不賴。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10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14

主餐方面我們點了沙朗豬排咖哩、原味沙朗豬排、海味菲力(豬蝦魚),主餐方面都會附贈白飯、鮮菇位曾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沙朗豬排咖哩,咖哩醬使屬於比較濃稠的,並會與豬排分開擺放。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21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24

▼原味沙朗豬排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28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27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25

▼海味菲力(豬蝦魚),比較偏像綜合拼盤,附上炸魚跟豬排一尾蝦子。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17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19

▼飯後甜點我們選了日式抹茶冰淇淋跟紅豆紫米和菓,冰淇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冰淇淋加上鮮甜的脆片真是一絕。飲品方面就選了咖啡、宇治奶霜抹茶 、水果茶。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32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33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31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30


苗栗-頭份品田牧場34

【用餐心得】

店內的消費算是不貴,300出頭的價位可以有前菜、主餐、甜點、飲品,店內的用餐環境氣氛蠻乾淨的,也有經過一些設計,用餐起來心情還不賴,服務態度方面服務生也都蠻主動收盤或詢問要不要加高麗菜絲,如果有機會還會願意在來訪。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26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