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背包住宿-快樂島背包住宿(近自強夜市又便宜)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7

我蠻喜歡背包客住宿這種氣氛,尤其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真的很不賴,因此出門玩如果出遊的人不多,通常都會選擇類似的民宿,清明連假來到花蓮旅遊,住到了兩間背包客住宿覺得環境很棒也不貴,因此推薦給大家。

 


【住宿資訊】

【入住時間】2015/04/5

【地點】快樂島背包住宿

【地址】花蓮市吉安鄉自強路509號

【價位】背包客500~550附近

【官網】請點我

【電話】0932651293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從一開始很排斥背包客住宿,因為還是會怕生,因此環島時想訓練自己膽量,全部住宿選擇了背包客住宿,環完島後真的是愛不釋手,轉變算是蠻大的。

 

我想背包客住宿最吸引的是無意中能認識許多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好有趣。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家住起來蠻舒適的背包客住宿,算不貴且有一定的品質。

▼這間店是網路上看到就蠻喜歡的一間店,感覺很有家的氣氛,環境看起來也是蠻乾淨蠻新的,而且又離自強夜市蠻近的,如果晚上要逛夜市的各位應該蠻方便的,離火車站不遠大約5-10分鐘即可抵達。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1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2

▼一樓是公共區域,一進門口左手邊有基本的酒杯熱水,與咖啡機,不過咖啡是需要投幣購買的,而店內也有提供花蓮的門票代售,或者行程規劃。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3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7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8

▼不過因為背包客住宿通常都有各自的規定,也麻煩請大家能遵守喔。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12

▼感覺這間店的訴求應該是台灣好美麗,希望台灣能一直美麗下去,所以才取名快樂島,我覺得蠻有趣的地方是這邊有一本筆記本,寫著各個旅客住下來的心得或者故事,每一個人也太可愛了吧。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10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13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14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四人混合房,一人550元,底板都是由格子條紋造成,創造出童話般的裝潢,原來花蓮也有熱氣球呢,看來之後不用跑到台東那麼遠了。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6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11


▼房間的床與浴室,算是很乾淨,蠻喜歡的。

花蓮-快樂島背包住宿05

IMG_4823 

晚上時光就跟大家一起在公共區域完疊疊樂跟吃餅乾,不過忘記合照了,期待跟大家下次再次出遊。

 


【住宿心得】 

店內的裝潢蠻新的,也適時的加入一些店家特有的元素,我覺得有一本筆記本能記錄下各個遊客的旅遊心得真的好棒喔,這邊公共設施也算是相當齊全,蠻有家的一個感覺,交通方面也很方便,緊鄰自強夜市,有機會還會願意來住宿。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1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