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燈塔(美景拍不盡的美麗燈塔)

三貂角位於福隆海水浴場宜蘭頭城伯朗咖啡館間的濱海公路上,是台灣本島的最東岸,三貂角沿岸有著滿佈的巨石,海濤不斷拍打,形成特殊景觀,附近的景點為三貂角燈塔莫屬,自燈塔處可遠眺海岸風光,是一處賞景、觀日出的最佳的角度,走今天我們來去三貂角燈塔散散步。

 

【旅遊資訊】

【用餐時間】2015/09/17 17:00

【地點】台北-三貂角燈塔

【地址】宜蘭縣261頭城鎮濱海路7段11號 (108.5公里處沿產業道路上山)

【開放時間】每日09:00-16:00

【價錢】免費

三貂角燈塔

有台灣眼睛之稱的三貂角燈塔有著白色外觀,面海部分為圓弧形,內部設有展示館,四週風景極為雅緻,不少情侶都會選擇來這邊拍婚紗喔,此外因三貂角位處台灣最東點是台灣最早可以看到太陽的地方,有機會我也要來看日出

PS:原本今天早上還在宜蘭幾米廣場伯朗大稻城堡咖啡館遊玩,而附近也有福隆海水浴場,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連結。

▼一開始要先介紹的就是來台北到三貂角的濱海公路的美景了,蠻多人在這邊拍照的喔大家千萬也別錯過了。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11

PS:三貂角燈塔這邊算是有停車場,所以原則上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燈塔(美景拍不盡的美麗燈塔)


 

▼一到這邊發現蠻多人在這邊散步的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10

▼這邊的建築物都好友希臘風喔,真的是隨便拍照都有到國外的感覺,難怪會吸引不少情侶來這邊拍婚紗。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31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06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05


PS:↑白色球體建築為民用航空局三貂角雷達臺,提供民航局相關通信和監測等飛航情報

▼很有特色的愛心交叉手,情侶在這邊拍照真的相當的合適也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33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38

▼小朋友也玩得好開心。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32

▼可以迎接台灣第一道屬光的三貂角燈塔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09

台北旅遊景點-三貂角41


【旅遊心得】

三貂角燈塔是蠻不錯的一個散步景點,這邊的藍天好藍,搭配上建築物有點到國外渡假的感覺。三貂角燈塔附近也緊鄰福隆海水浴場,也有自行車道,規劃也算是蠻完善的,大家有機會歡迎來這邊晃晃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5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