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景點-駁二藝術特區+駁二小火車體驗(很有文藝氣息跟超好拍照的景點)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景點的是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緊鄰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一到假日總是擠滿著人潮,不管是散步、騎單車、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隨處可見的可愛造景或者綠油油草地相當適合拍照喔,此外園區也常常結合一些展覽或活動,附近也有不少美食跟景點,相當適合家人或朋友們出遊喔,走我們來去駁二藝術園區好好拍照一下。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7/22 11:00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園區(緊鄰高雄港)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7 521 4899

【交通】搭乘捷運到西子灣站

哈瑪星駁二線火車體驗之旅

我有上網查詢資料,但是真的找不到購票資訊,只找到以下資料,我去玩時還有人在搭乘活動還是持續中喔,建議大家還是打電話或者去粉絲團詢問喔。

活動時間:2015/04/11~2015/6/18 假日10:00~18:00  

票價:不論大人小孩,皆 99元,現場購票

地點:駁二特區蓬萊B8倉庫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稱為駁二的原因,是因為它位於高雄第二號接駁碼頭內,不過這邊原本是普通昌庫,甚至一度變成廢棄昌庫,不過在政府與藝術工作者的努力下,如今已經將這邊開發成高雄的文創藝術特區,這邊不僅風景漂亮,有自行車道散步步道展覽,很適合情侶、家人在這邊一同散步或郊遊喔。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31

大家可以搭乘高雄捷運到西子灣站,會先抵達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在走一小段就可以抵達駁二藝術特區囉。

PS:建議大家可以在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好好拍照一下或放風箏,搭乘小火車,最後在過馬路走去駁二藝術特區拍照。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8

▼西子灣站一出站後,這邊是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算是蠻漂亮的,有不少人在這邊放風箏的。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48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64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5

▼這邊蠻多人都會來遛狗的,狗狗們都好開心呢。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1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25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37

▼有蠻多拍照的景點,不管是一些小藝術品或者火車頭,都是相當不錯的拍照點喔。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9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2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3

▼變色龍花草造景與與一些蠻有趣的造景如:大喇叭。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57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49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93


▼嘟嘟起嗆起嗆,歡迎光臨八又五分之二車站請各位乘客坐好在位子上,火車即將出發,車長在此感謝各位的搭乘,祝大家旅途愉快。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73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91

哇,原來是真實比例打造的復古蒸氣小火車耶,這個蒸氣小火車真的很可愛,整個的體驗時間約半小時,但30分鐘包括了候車、搭車、觀賞影片,實際上搭上小火車的時間約幾分鐘而已喔,小火車會在蓬萊昌庫繞兩圈左右,讓我們相約駁二特區蓬萊倉庫,來一趟新奇火車體驗之旅吧!

IMG_6358

PS:我有上網查詢資料,但是真的找不到購票資訊,只找到需要現場購票的資訊,只找到最近日期的這個資料,建議大家還是打電話或者去粉絲團詢問喔。


哈瑪星駁二線火車體驗之旅

活動時間:2015/04/11~2015/6/18 假日10:00~18:00

票價:不論大人小孩,皆 99元,現場購票

地點:駁二特區蓬萊B8倉庫


▼接著開始介紹駁二特區的景色與拍照地點,去法只要從西子灣站沿著自行車道走,並過了馬路即可抵達,看到85大樓地標就快到囉。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38

 

▼整個園區的規劃與週邊景點。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41

▼駁二藝術特區的自行車道有一些藝術塗鴉,算是很適合拍照的景點喔,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31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78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89

▼駁二的地標塗鴉就是下面這張火車塗鴉啦,大家要耐心等候拍美照喔。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29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19

▼夷,這不是大黃蜂嗎,這個也是超熱門的景點喔。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27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87

▼駁二藝術特區有一些文創小市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晃晃喔。

IMG_6299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14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17

▼駁二藝術特區可愛的造景。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21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83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80

▼如果繼續往85大樓走去,這邊也有一些之前無限上鋼展覽留下來的景點,或者一些其它活動喔,我印象當中這邊有一間可以晃晃的小店。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08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07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04

【旅遊心得】

我覺得駁二藝術特區真的很棒耶,雖然我來過好幾次了,還是很喜歡這個景點,駁二藝術特區算是蠻適合帶小朋友或者情侶來散步的,餓了附近也有不少美食,熱了也可以去渡船頭吃冰,大家有機會來高雄玩時千萬別錯過駁二藝術特區這個景點了。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74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