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山丘上景觀咖啡館(希臘建築喝咖啡&新竹夜景)

新竹湖口山丘上景觀咖啡館,店家的建築以希臘風格為主,並搭配周遭一些愛情拍照造景,算是新竹的人氣新景點,因為晚上建築都會打燈,還算蠻漂亮的,還蠻建議大家留到晚上看夜景的,此外因為緊鄰湖口老街,還蠻建議規劃個老街+景觀咖啡廳之旅囉。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05/01 15:00

【地點】新竹湖口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祥喜路298155

【交通】如果直接google地圖或山丘咖啡館,地圖會導向另外一條路,但是那條路為私人土地已經不開放路過了,請大家走湖新路前往喔。

需要先走台1在某處待轉,進入小地下道後,沿者湖新路即可抵達。

【粉絲】請點我

【電話】03-5690588

【價位】100~15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5:00~24:00 例假日與週末11:00~24:00

【新竹景點整理】新竹旅遊懶人包

 


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喝咖啡聊是非,閒閒周末,當然好要好好出門放鬆一下,跟朋友到咖啡廳坐坐,一邊吃餐點聊天,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之一。

不過近年來咖啡廳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要找到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廳還蠻不容易的,今天要介紹一個人氣的新景點山丘上景觀咖啡館,店家主打歐洲希臘風的裝潢與建築,搭配周遭的拍照小景點,吸引不少朋友來此朝聖。

新竹山丘咖啡館098

新竹山丘咖啡館111


因為山丘咖啡館蠻靠近湖口老街的,因此蠻建議來咖啡廳時,可以順路去體驗一下湖口老街之美

http://www.bobblog.tw/blog/post/388250275

湖口老街


交通

因為店家位於竹13縣道(湖新路)3.5Km

如果從竹北市區來的話是建議走台一或者縣道117接近湖口老街時,看到對面有全家,就右轉進入湖新路(13-1縣道)

PS:如果利用google Map直接搜尋山丘景觀咖啡館,會導向一個其他的路線,不建議,因為那邊是私人土地且路況差,不開放喔!!

山丘咖啡聽

最後直走看到一大片茶園左轉即可抵達。

新竹山丘咖啡館002


山丘咖啡館前面有一個別人栽種的茶園,還蠻漂亮的。

建議大家可以在茶園拍拍照。

新竹山丘咖啡館001

新竹山丘咖啡館027

新竹山丘咖啡館025

新竹山丘咖啡館028

山丘咖啡館前面的廣場處是有機車停車格與汽車停車格的,大家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新竹山丘咖啡館029

新竹山丘咖啡館030


山丘咖啡館整個是歐洲希臘風格的style這邊的建築跟希臘愛情海的小島聖托里尼有如出一轍的的建築外表,以白色的建築為基底,搭配一些藍色屋頂

入口處的山丘咖啡廳

新竹山丘咖啡館006

新竹山丘咖啡館009

 

廣場處的山丘咖啡館

新竹山丘咖啡館062

新竹山丘咖啡館057

新竹山丘咖啡館055

窗戶與特色的燈具,有沒有來到國外的feel?不能出國只好來這邊過過乾癮XD

新竹山丘咖啡館080

新竹山丘咖啡館008

新竹山丘咖啡館010


店家的生意算是相當好,要排隊候位,且不開放參觀也不能帶寵物與外食

有低消120(國小以下孩童不計算)

新竹山丘咖啡館037

新竹山丘咖啡館038


用餐環境簡介

一開始店家會詢問要室內區還是室外區,之後是不能換位子的喔,室內區比較需要等待,因此我們選了室外區。

PS:園區有一些相關規定,如禁菸、不能打牌、禁帶外食。

室內區

店家的吧檯還蠻有質感的,以木質的裝潢為主,帶點典雅與精緻,而磚瓦砌成的紅磚牆,帶點復古味,毫不違和。

新竹山丘咖啡館045

新竹山丘咖啡館094


1F室內用餐環境

店家的用餐環境算是頗舒服的,木質的桌椅,利用一些現代元素的燈具或架子做裝潢,很適合一群朋友坐下來聊天。

感覺店家對於裝潢是頗有設計想法的

新竹山丘咖啡館048

新竹山丘咖啡館046

新竹山丘咖啡館076

新竹山丘咖啡館090

2F用餐環境

新竹山丘咖啡館078

室外區

室外區有1F3F樓頂,個人是比較喜歡1F的用餐環境,因為園區的拍照場景也都在1F草地處

不過坐室外區有一個缺點,就是下雨就悲劇了,因為不能換座位。

1F室外區

新竹山丘咖啡館041

新竹山丘咖啡館075

 

1F草原廣場處

新竹山丘咖啡館053

3F樓頂區,需要從2F吧檯處旁的門出去走樓梯抵達3F

新竹山丘咖啡館088

新竹山丘咖啡館087

風景也很不賴,也蠻建議在這邊用餐的。

新竹山丘咖啡館082

新竹山丘咖啡館085


餐點簡介

店家的餐點就以簡單的飲品與小點心為主,飲品部分有咖啡、熱茶、綠茶、冰沙、撞奶、蘇打與果汁,價位都落在120-180之間,小點心則是以簡單炸物為主

店家也有提供火鍋與一些麵食類,但是菜單忘記翻到背面拍了。

新竹山丘咖啡館040

最後點了梅子綠茶(150)與薯條(120),點完餐後來到櫃檯付完款後,就先來到廣場處拍照。


廣場主要有四個元素Love愛情觀景標誌、風車、拱門教堂、石頭窗戶造景,這些拍照場景都座落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比較喜歡的是Love愛情觀景台跟石頭窗戶造景。

新竹山丘咖啡館082

▼Love愛情觀景標誌很適合情侶來拍照證明到此一遊的,搭配夕陽美景,真的太美啦!!

新竹山丘咖啡館067

拱門教堂頗有到國外的味道,感覺在偶像劇與國外的外國影集當中,都可以看到類似這種浪漫場景囉。

新竹山丘咖啡館059

新竹山丘咖啡館060

夕陽剛好西下,拍一張美景來應景一下。

新竹山丘咖啡館063

拍完餐點其實也來得差不多了,薯條算是酥脆

飲品就是在綠茶當中加入幾顆梅子,有點像古道梅子綠茶那種口感,但沒這麼甜,較回甘一些。

新竹山丘咖啡館070

新竹山丘咖啡館073

吃完餐點後就是靜靜的坐在位子上跟朋友聊天,等待美麗的夜景來臨吧。

新竹山丘咖啡館015

新竹山丘咖啡館098

晚上的山丘咖啡館是來這邊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因為咖啡館會點燈,算是蠻好拍照的場景囉。

新竹山丘咖啡館134

新竹山丘咖啡館109

新竹山丘咖啡館018

新竹山丘咖啡館110

新竹山丘咖啡館130

 



夜間的拱門教堂會點燈,也蠻美的。

新竹山丘咖啡館099

新竹山丘咖啡館101

新竹山丘咖啡館108

Love觀景台這邊則是可以欣賞夜景,但是夜景沒有想像中的大片,或許跟前面有座小山丘擋住有關吧。

新竹山丘咖啡館020

新竹山丘咖啡館113

想看夜景個人還是建議可以到2F的窗戶邊或者3F用餐區的室外區囉,這邊地勢較高,比較能將整片新竹夜景映入眼裡。

新竹山丘咖啡館123

新竹山丘咖啡館125

新竹山丘咖啡館127

最後奉上幾張美麗夜景照片給大家。

新竹山丘咖啡館117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7,17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