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景觀咖啡廳-大鋤花間(山丘上的大自然咖啡廳~火鍋不錯吃)

台南東山景觀咖啡廳大鋤花間,坐落在山丘上的一間咖啡生態農場,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木頭搭建的用餐環境,很有在樹屋用餐的feel,比起一般咖啡廳,大鋤花間更能有親近大自然的機會,店內有一些飲品/火鍋/套餐,能看view又能享受美食,整體來說還蠻適合休息放鬆的咖啡廳囉。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7/05/20 12:00

【地點】大鋤花間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高原村高原109-17

【電話】06 686 4350

【營業時間】

平日AM10:00~PM06:00,假日AM10:00~PM10:00公休日:星期二

台南東山景觀咖啡廳大鋤花間

開車前往的朋友是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抵達入口後,從這個坡道上去有兩處停車場可以停車。

大鋤花間03

沿途的view也很不賴呢

大鋤花間02

<第一處停車場>

大鋤花間05

 

再往上還有一處停車場 <第二處停車場>

大鋤花間07


整個大鋤花間咖啡廳周遭種滿了盆栽或者花草,整個就是很能吸收芬多精的景觀咖啡廳,相當優哉與舒服啊

大鋤花間08

大鋤花間06

與樹木共存的房屋~~

大鋤花間09

很特別的咖啡蚊香~~

大鋤花間10

大鋤花間有很多這種彩繪的可愛圖騰,應該花不少心思在設計的。

這貓頭鷹也太古錐了

大鋤花間36

大鋤花間25


大鋤花間24

用餐環境也相當特別,屬於那種舊舊的木式桌椅,巧妙的利用樹陰當遮陽,清涼多了幾分,還蠻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喔。

大鋤花間13

大鋤花間17

櫃檯也有特別設計過

大鋤花間23

大鋤花間22

比起高貴又裝潢華麗的用餐環境,這樣能與大自然作伴,吃吃美食配優美風景,這才是放假渡假啊~~

大鋤花間16

大鋤花間14

我們這次是入座櫃檯的上方,雖然說最好的view位置被座走了,但我們坐的位子也能遠眺遠方囉,也算不錯啦。

大鋤花間35

大鋤花間19

店家的餐點以咖啡/養生花茶/飲品類為主,也有美味火鍋以及部份特製套餐,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range

大鋤花間21

我們是點兩個火鍋,一個柴魚蔬菜羊肉/韓式泡菜羊肉鍋

火鍋有附冬粉/白飯/蔬菜拼盤/紅茶,整個算是還蠻豐富的,份量也算夠,男生吃完是會飽的喔,紅茶是屬於茶味比較重的口感

大鋤花間29

大鋤花間26

我吃的是泡菜鍋,泡菜味算是夠重,火鍋料或者高麗菜與青菜都有濃濃泡菜味,是好吃的火鍋

大鋤花間30

大鋤花間34



店家的蔬菜很新鮮,甜度都很夠,羊肉的肉質也算好的,涮起來還不錯吃。

大鋤花間32

大鋤花間31

柴魚蔬菜羊肉~

大鋤花間27

整體來說,還算一間放鬆又舒服的景觀咖啡廳,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有不少蚊子跟部份蒼蠅,吃餐點的時候會很煩。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08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