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太子附近人氣餐廳-金華冰廳 (招牌是菠蘿油,販售西餅/蛋塔/以及炒飯公仔麵類)

來香港通常會來香港有名的菠蘿油或者蛋塔,這次要推薦位於旺角/太子車站之間通菜街附近的-金華冰廳(金華冰室) ,如果來旺角/太子逛街,蠻推薦大家順路來吃的,店家主要販售各式奶茶/各款出爐麵包/蛋撻/菠蘿油,此外也有其餘早餐下午茶餐點,最推薦就是它們家的鮮油波蘿包真的蠻好吃的。

 

【店家資訊】

【旅遊時間】2017/10/8  11:00

【用餐地點】香港旺角-金華冰廳(金華冰室)

【地址】香港旺角弼街47號

【交通】港鐵太子站 B2 出口, 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06:30-23:30

【用餐心得】

金華冰廳生意相當好,內用會有低消建議如果只有想單點一個菠蘿油來享用,建議可以外帶就好個人覺得菠蘿油算是自己吃過當中最好吃的菠蘿麵包,真的蠻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用餐的

評價標準為下

5顆星:很好吃(必點)  4顆星:還不錯(可點)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  1顆星:不好吃

金華冰廳(金華冰室)

▼金華冰廳(金華冰室)算是一間老字號的懷舊冰室,曾經於2001年獲得最優秀開飯港式茶餐廳, 2012-14年獲得最優秀旺角開飯熱店…殊榮,招牌是菠蘿油麵包,算是旺角太子這邊人氣頗高的一間店家,鄰近還有兩間港式飲茶可以吃:有名的一點心/點點心港式點心,有興趣可以參考文章介紹

◆ 旺角西洋菜南&通菜街&女人街逛街整理

◆ 米其林一星平價飲茶

◆ 點點心點心專門店<人氣港式點心專賣店>

金華冰廳18

金華冰廳(金華冰室)交通

店家位置比較靠近地鐵站佐敦站,出站後步行約4分鐘,位置靠近在西洋菜南街&通菜街的中間。

金華冰廳(金華冰室)招牌有點舊舊的,不過完全不減人氣啊,內部用餐的人跟外帶排隊的人真的很多,這趟來香港算是吃了兩次它們家的菠蘿油,真的好吃

金華冰廳01

金華冰廳外面就有一些透明化的菜單,可以讓大家考慮是不是要入內用餐,這點還不錯,至少能大概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金華冰廳03


餐點方面有一些推薦的餐點,招牌就是鮮油菠蘿包,看網路也有很多人會點豬扒菠蘿包,其餘也有一些特色餐點如炒飯,或者炒公仔麵,另外也有套餐的SET可以給大家選擇。

金華冰廳20


金華冰廳店家推薦的餐點很多都是麵包類的,都在外頭就可以看到實體樣的餐點啦。

金華冰廳04

金華冰廳05



金華冰廳還有賣一些餐點上沒有的餐點,像下方照片中的雞仔餅/老婆餅/核桃酥/叉燒酥…或是各式西餅。

金華冰廳07

如果時間不趕或者會點比較多,就可以考慮入內用餐了

因為內用有低消消費,都需要再多點飲料看網路介紹如果單點一個鮮油菠蘿包,都不會超過門檻,我們這次只有點鮮油波蘿包&蛋塔,所以我們就改外帶了。

金華冰廳10


◆ 馳名鮮油波蘿包 ★★★★★ <10港幣>

店家的菠蘿麵包外觀看起來比較一般,內餡搭配簡單的一片鹹奶油,但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金華冰廳17

菠蘿麵包的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香氣十足,比起之前吃過的菠蘿會比較偏甜些

但內餡的鹹奶油又中和了甜味,能解膩,讓整個菠蘿麵包更好吃。

連隔天去迪士尼前,都還是再來買鮮油波蘿包XD

金華冰廳11

 


◆ 酥皮蛋塔 ★★★★<5港幣>

店家的蛋塔價位算是蠻平價的

塔皮比較偏軟一點,沒有想像中的硬,

這點覺得比較可惜,因為個人比較酥脆硬皮的塔皮

內餡滑嫩且甜度也夠,還不錯吃,但個人比較喜歡鮮油波蘿包。

金華冰廳1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14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