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住宿-心齋橋Eco Cube飯店(膠囊旅館/商圈附近/生活機能佳)

大阪心齋橋住宿心齋橋Eco Cube飯店(Eco Cube Shinsaibashi),這是一間比較偏向背包客型式的膠囊旅館,交通方便價格便宜,離心齋橋商圈或者道頓崛步行都很近,算是生活機能佳的一間旅店,附近也有心齋橋/難波地鐵,如果一個人來大阪自助,算是一間平價的膠囊旅館選擇。

 【住宿資訊】

【住宿時間】2017/10/14~15

【店家】心齋橋Eco Cube飯店 (Eco Cube Shinsaibashi)

【地址】2-9-4 Nishi-Shinsaibashi, Chuo-Ku, 難波, 大阪, 日本, 542-0086 agoda

【交通】地鐵難波地鐵/心齋橋/四ツ橋站,步行約5分鐘

【價位】約NT600附近

【電話】06-6212-5110

【入住/退房】

Check-in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7:00

Check-out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AM

住宿休息時間:10:00 AM-05:00 PM

在這段期間,入住1晚以上住客也必須暫時離開住宿。

行李需拿到1F置放在櫃檯右側或者置物櫃內(櫃子內收費)

心齋橋Eco Cube飯店

這次入住心齋橋附近的背包客住宿心齋橋Eco Cube飯店 (Eco Cube Shinsaibashi),是屬於膠囊式的旅館,會選擇這間飯店,主要是因為這邊生活機能佳,要逛街或者用餐都很方便,此外離地鐵也很近,價格也算很平價,如果想住心齋橋附近,算是一個選擇之一,至於心齋橋周遭有什麼商圈好逛的可以參考之前的大阪難波逛街整理

晚上因為肚子餓,有跑去吃大阪道頓崛吃宵夜,步行也5~10分鐘左右而已相當近。

【一蘭拉麵道頓堀店本館】&【あっちち本舖章魚燒】

難波逛街129


心齋橋Eco Cube飯店房型都是背包客的一人房,而男女是分開的,有女生朋友要入住就不用擔心要跟男生一起入住同間啦

膠囊房限男性 (Capsule – Male Only)

膠囊房限女性 (Capsule – Female Only)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7

◆ 訂房連結:

https://goo.gl/vXJ4Kx

大阪心齋橋住宿-心齋橋Eco Cube飯店(膠囊旅館/商圈附近/生活機能佳)

 

<心齋橋Eco Cube飯店外觀>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1

飯店有中文服務人員幫忙check in,簡單告知注意事項後,就準備入住了

個人覺得比較困擾的應該是即使入住多天 10:00~17:00這段時間是不能在飯店內的,行李也需要每天搬到樓下的置物櫃或者擺放在1F櫃台旁的自由空間做寄放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2


自由空間只限當天有入住的朋友使用,如果你只住一天,隔天check out只能寄放在置物櫃到

最晚到14:00要取回,需收費大的200日幣/小的100日幣,是比地鐵或者JR車站寄放便宜許多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9

心齋橋Eco Cube入內是要脫鞋的,請放在入口處的鎖櫃內,對應的也就是自己的房號。

鑰匙請自行好好保管,遺失要陪5000日幣,不過出外其實內部員工都會收走鑰匙,所以應該是不太會不見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4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5

通過鞋櫃後,左手方是行李置物區,不過只開放給就是當日有入住的朋友,不過還是建議自備鎖頭或者放在旁邊的置物櫃內比較安全,畢竟沒有鎖櫃,東西怎麼不見或行李被拖走,整個會很麻煩。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8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2

另外因為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為17:00後,

所以如果你是當天第一天入住就不能放行李在這邊,請另外找置物櫃

每一層都有每一層的wifi密碼,所以看你入住幾樓就打相對應的密碼吧。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6

公共區比較陽春,沒看到什麼廚房或者洗衣機/烘乾機/電腦…等設備。

一分錢一分貨吧,就別太計較

心齋橋Eco Cube飯店07

直接搭乘電梯前往3膠囊房,膠囊房前也有自己的置物櫃,空間算細長型的,有貴重物品都可以鎖在這邊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6

置物櫃也有毛巾跟浴巾,不過通常入住這種背包客我都習慣自己帶盥洗用具,如牙刷/毛巾/牙膏..等,因為很多都是要額外收費的,自己帶著就不用多花冤妄錢。

心齋橋Eco Cube飯店21

另外浴室方面,就在同一層,不用跑上跑下洗澡,沐浴乳洗髮精都有,就是簡單的淋浴設備。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9

心齋橋Eco Cube飯店20

這也算是自己第一次入住膠囊旅館,其實有點像背包客房間啦,也有相對應的門簾,有自己小小的私人空間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7


但是跟之前住過的背包客比起來,空間上好像更壓縮了,壓迫感比較重一點,有點小擠,以自己176cm來說,腳完全伸直有機會頂到竹簾。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3

心齋橋Eco Cube飯店14

睡覺的頭頂上方有一個小小置物空間,至少可以放一些鑰匙錢包之類的,另外這邊也有收音機的控制鈕,以及鬧鐘

心齋橋Eco Cube飯店31

而前面也有電視,不過這部份我就沒有使用到

心齋橋Eco Cube飯店33


因為入住的人有點多,晚上多少會有人在整理東西或者打呼,這部份就要請大家自行斟酌要不要入住了,想省錢又要交通方便,那是蠻推薦的。

因為我只有住宿一天,若是隔天也有入住10:00就需要check out,之後17:00才會在開放CHECK in,以上為住宿心得分享


◆ AGODA訂房連結:

https://goo.gl/vXJ4Kx

大阪心齋橋住宿-心齋橋Eco Cube飯店(膠囊旅館/商圈附近/生活機能佳)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4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