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價格平價含早餐)

京都地下鐵周遭住宿推薦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這間算是蠻新的青年旅館20161229日才剛開業,環境很舒適,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CP值真的很高,從烏丸線<丸太町地鐵>車站步行三分鐘就可抵達,背包客單人床位NT800就可以入住且包含早餐,另外也有雙人房平均下來價格也差不多,相當平價的京都住宿選擇,以下為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住宿心得分享。

  • 【住宿資訊】
  • 【住宿時間】2017/11/29
  • 【住宿】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常真横町190-1
  • 【交通】
    1.京都地下鐵<丸太町地鐵>下車,再步行前往
    2.相關京都巴士到<烏丸丸太町>再步行前往
  • 【價位】約NT800~900(已經包含服務費&稅金)
  • 【電話】81757441875
  • 【入住/退房】
    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6:00~ 22: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30 PM

 

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默默的也住了不少青年旅館,這回則是要介紹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這間青年旅館交通方便/含早餐/房間新,CP值很高因此很推薦大家入住。

BIRD HOSTEL02

📌AGODA評價: 190篇評鑑評論 9.1分  (2019107)
📌Booking.com評價: 1208篇評鑑評論 9.1分  (2019107)

京都住宿-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價格平價含早餐)京都住宿-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價格平價含早餐)

 

這次是入住Bird Hostel的男女混合宿舍(上下舖床)床鋪

這算是比較多人一起入住,一人含稅含早餐NT800的價格,很平價喔。

1

另外也有6人女生宿舍(上下舖床) | 男女混合宿舍(6張上下舖床) | 8人的混合床鋪,也有雙人房含衛浴設備的房型,也適合情侶入住囉。

<照片取自AGODA>

家庭房

雙人房

Bird Hostel離地鐵站丸太町很近

P1530098

另外過一個馬路就是京都巴士/京都市巴士站牌<烏丸丸太町>,交通超級方便。

2CHECK IN後會取得像下面這張的入住相關資訊,包括入房間內需打的密碼。

BIRD HOSTEL05

1F是公共區,有一些位子可以在這邊吃宵夜或聊天,裝潢還蠻漂亮的走簡約風,簡單的單品就很有質感。

BIRD HOSTEL04

BIRD HOSTEL44



早上美味的早餐也是在1F公共區這邊享用,我覺得早餐還蠻好吃得,一定要吃,有贏前幾天入住的三條PIECE青年旅館,Bird Hostel早餐有牛奶麥片、優葛、麵包、熱狗、沙拉、雞蛋、日式茶泡飯..

BIRD HOSTEL39

BIRD HOSTEL35

3

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有咖啡&果汁

4

室內禁止抽菸,戶外也有座位,有吸菸習慣的朋友就請去戶外吧。

BIRD HOSTEL42

<公共區的電磁爐、烤箱、微波爐、流理台>

BIRD HOSTEL34

走到底則是圖書區,有一些書籍可以看

印象這邊也有插座,晚上想使用電腦也可以在這邊做使用

BIRD HOSTEL45

電梯對面處還有旅遊DM

像京都巴士地圖這邊也有,我覺得是還蠻貼心的啦。

6

B1F則是浴室,如果有需要毛巾也可以跟櫃台索取,浴室環境很乾淨也蠻大的,一般盥洗的沐浴乳、洗髮乳也有喔。

11

吹風機、洗手台、烘乾機、洗衣機

10

最後來介紹一下入住的多人背包客房型以及有的配備。

房間都配有電子鎖,要入內請輸入剛剛櫃台提供的密碼,11:00後室內的燈會變暗,12:00後則會關閉,當然各床位有小燈可以開。

BIRD HOSTEL09

BIRD HOSTEL10

床位旁都是有鎖頭,方便大家保管自己的行李箱,基本的安全性還是有的。

BIRD HOSTEL15


床頭還有一個鎖櫃與置物空間,鎖櫃方面大概可以放相機&GO PRO不成問題。

5

插座頭偏少,建議可以自行攜帶延長線,不過還有兩個USB充電插座,算是還不錯,很少看到背包客住宿有USB充電座。

BIRD HOSTEL12

Bird Hostel交通方便,入住舒適且吃得飽飽飽,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AGODA評價: 190篇評鑑評論 9.1分  (2019107)
📌Booking.com評價: 1208篇評鑑評論 9.1分  (2019107)

京都住宿-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價格平價含早餐)京都住宿-鳥青年旅館 (Bird Hostel) (價格平價含早餐)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4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