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富山美食-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好吃富山黑拉麵)

富山拉麵美食拉麵一心富山站前本店(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來富山有一項必吃的美食就是富山黑拉麵,黑拉麵其實也就是醬油拉麵,這間拉麵一心標榜就是無額外添加物的醬油拉麵,跟之前吃過的黑拉麵完全不同,這間拉麵的醬油比較香濃,卻不是死鹹感,喝下去會回甘啊,整個醬油的香味甘甜感在嘴巴繚繞,麵條採用國產小麥自製的麵條,口感很Q彈,配上湯頭很好吃,相當推薦的一碗醬油拉麵。

 

【店家】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

TABELOG=3.58分 182份評價

GOOGLE =3.9分 410份評價

【用餐時間】2019/9/25

【地址】富山県 富山市 桜町 1-1-36 地鉄ビル 1F

【價格】1000日幣

【營業時間】11:30~15:00(L.O.14:30) 18:00~22:30(L.O.22:00)

周日公休

【推薦程度】4顆星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之前在京都有吃過一次富山黑拉麵”富山麺家いろは”,是採用醬油搭配海鮮去混搭的湯頭,沒有令我特別驚艷的感覺。

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

這次難得來到富山,當然要品嘗道地的黑拉麵啦,上網看到這間評價很不錯的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這間拉麵店老實說比我之前吃的醬油拉麵好吃許多,醬油的層次風味更突出,如果你沒吃過醬油拉麵,蠻推薦來試試看的,跟你之前在台灣或日本吃過的醬油拉麵一定不一樣。

 

店家離富山車站蠻近的,走路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到了,這間拉麵店大多都是日本人來用餐居多,日本人都喜歡。

r-isshin-35

圖.google map位置

一到店家先到室內買餐券,這次還有空位,買完餐券就可以直接入座了

r-isshin-34

r-isshin-31

如果人多可能要填寫一下名子,然後買餐券等工作人員叫名子

r-isshin-6

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菜單

店家有提供以下的拉麵醬油拉麵、煮干拉麵(小魚乾啦麵)、味噌拉麵、辛味噌拉麵,配料方面一樣可以客製化,就看自己比較喜好,食量較大可加麵(100日幣),這次是點830日幣的醬油拉麵。

r-isshin-33

室內拍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r-isshin-28

r-isshin-29

室內桌椅都是木質桌椅,很像居酒屋的餐廳風格

r-isshin-8

r-isshin-9


桌上有調味料、泡菜、冰開水可以自行取用,比較特別就是有這個小魚乾的調味油,應該可以增添拉麵湯頭的風味吧?

r-isshin-10

r-isshin-12

r-isshin-13

r-isshin-11

拉麵現煮,所以要等一下

r-isshin-15

富山黑拉麵

黑嚕嚕的黑拉麵上桌了,叉燒給的很多片,另外配料還有糖沁蛋、蔥花、筍乾、海苔

r-isshin-17

r-isshin-20

看到這個顏色,原本以為醬油湯頭會很鹹,但事實上完全不會,湯頭有一股很濃郁的甘甜醬油味道,跟之前吃過的醬油拉麵差蠻多的,這個味道突出許多,喝完一口湯,整個醬油香味會口齒留香,湯頭我很喜歡

r-isshin-21

店家麵條標榜是採用自製的麵條,口感會比較Q一點,配上這醬油湯頭相當入味,麵條閃閃發光,個人覺得是吃過最好吃的醬油拉麵喔

r-isshin-23

r-isshin-26

叉燒我覺得還好,有點乾

r-isshin-18


r-isshin-24

玉子雞蛋味濃郁,而且整個相當入味好吃,推薦

r-isshin-22

份量吃完大概七分飽左右,感覺可以加麵,吃完會更滿足….

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的黑拉麵很有水準,湯頭風味也很突出,搭配自製的麵條,真的好吃,相當推薦啊,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回訪的。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0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