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下吉田車站設施、寄物櫃、周邊景點

山梨下吉田車站設施、寄物櫃、周邊景點,來到河口湖旅遊,可以考慮到附近的下吉田市旅遊,這邊有有名的「新倉山淺間神社」可以看富士山與到網美景點「富士吉田本町商店街」,下方簡單介紹一下到下吉田的交通方式以及下吉田車站的車站設施給大家參考。

到下吉田車站交通方式

下吉田車站位置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離河口湖車站約四站的距離

一般會選擇搭乘富士急行線鐵路到下吉田車站即可抵達,另外也可以從富士山站搭乘中央循環巴士前往(少用)

下方是富士急行線的普通車,可以進出車站使用日本IC卡搭乘

IG-Shimo-Yoshida

IG-Shimo-Yoshida-2

須注意富士急行線不能使用全日本鐵路周遊券搭車

Shimoyoshida-11

順利抵達下吉田車站,下吉田車站後方山上就是新倉山淺間公園與神社

Shimoyoshida-12

回程可以按照相同方式搭車回河口湖車站

Shimoyoshida-13 Shimoyoshida-14
Shimoyoshida-15 Shimoyoshida-16

下吉田車站內算是小車站,這次進出沒看到站務人員,車站內有自動售票機,也可以使用日本IC卡搭車!

Shimoyoshida-3

Shimoyoshida-9


 

回程可以按照相同方式搭車回河口湖車站

 

一出來下吉田車站就可以看到下吉田車站的巴士站牌,這些巴士看起來都是市內循環的巴士路線,就沒搭過了,因為下吉田車站的主要兩個景點,都可以用走的到!

Shimoyoshida-4Shimoyoshida-5Shimoyoshida-6

計程車

Shimoyoshida-7

下吉田車站斜對面有一個寄物櫃處,有需要可以使用

Shimoyoshida-2

下吉田車站附近景點

下吉田車站附近的新倉山淺間神社很有名,沿著階梯可以走到新倉山淺間神社,可以看富士山與忠靈塔的美景!

從下吉田車站走出去就可以抵達富士吉田本町商店街,這邊可以看到壯觀的大富士山,搭配昭和風格的街景,很有特色!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55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