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富士五湖(河口湖、西湖、精進湖、本栖湖)三天兩夜景點照片分享

夏天富士五湖(河口湖、西湖、精進湖、本栖湖)三天兩夜景點照片分享,春夏秋冬的河口湖都有來過,這次暑假帶爸媽到河口湖自助,因為是開車自駕,比較有機會跑到較遠的精進湖、本栖湖,就整理一下夏天的的富士山照片給大家參考,這次主要是玩富士五湖當中的河口湖、西湖、精進湖、本栖湖,山中湖這次就沒有時間前往,本篇以照片分享為主,更詳細遊記請參考各篇介紹

到河口湖交通方式

到河口湖交通方式有三種

(1)鐵路直達車:JR東日本鐵路 富士回遊號(新宿-河口湖)

(2)鐵路轉車方式:JR東日本鐵路(新宿-大月)+富士急行鐵路(大月-河口湖)

(3)高速巴士(東京、新宿、澀谷、池袋…等到河口湖巴士)

 

這次是從東京車站搭高速巴士到河口湖車站,車程大概兩小時左右,有事先預約!

河口湖地區的交通可以搭乘富士急行巴士的富士五湖相關巴士路線

夏天河口湖行程

夏天河口湖行程參考下方,詳細內容點選文章連結,因為有些景點之前都去過,遊記內的照片並不一定是夏天的,因為有些去過的,就沒重寫文章了,不過文章最下方河口湖景點的照片,都是夏天的照片!

  • DAY1:

東京站搭巴士到河口湖站辦理租車手續→新世紀飯店CHECK IN→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河口湖北岸木之花美術館新世紀飯店晚餐

  • DAY2:

不動茶屋(中餐)→根場河口湖香草館→寶石館→富士景觀飯店

  • DAY3:

河口湖纜車河口湖遊覽船→淺川溫泉街中餐→野鳥森林公園西湖蝙蝠洞山梨精進湖抱子富士山梨本栖湖千円札富士→河口湖搭巴士回東京站

 

夏天富士五湖(河口湖、西湖、精進湖、本栖湖)景點

前兩天下雨看不到富士山,最後一天天氣比較好,照片不是最好狀況,請自行參考

 

夏天河口湖景點1.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是河口湖周遊巴士(紅線)的終點站,離河口湖車站較遠,這邊也是熱門河口湖旅遊景點,可以拍富士山,夏天可以欣賞薰衣草,秋天有可愛的紅色掃帚草可以拍照,平時也有栽種一些花卉,室內有販賣部可以逛逛買點東西!

summer-kawaguchiko-12

summer-kawaguchiko-14

 

夏天的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景色,圖片取自官網

plan1

 

夏天河口湖景點2.河口湖北岸散步

河口湖北岸兩側植栽不少櫻花樹,春天是熱門賞櫻景點,秋天是賞楓勝地,夏天的河口湖北岸,多了一分綠意盎然,這邊是欣賞河口湖的最佳地點,不像淺川溫泉街會有部分的富士山被建築物或群山遮蔽,天氣好可以看到最美的河口湖與富士山!

summer-kawaguchiko-6

summer-kawaguchiko-7

summer-kawaguchiko-5

天氣好情況的富士山景色

 

夏天河口湖景點3.木之花美術館

木之花美術館這邊主要展示畫家池田晶子創作的「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國度」,戶外區域有一些可愛的建築物可以拍照,室內參觀需要收費,美術館內還有一間餐廳可以用餐!

summer-kawaguchiko

summer-kawaguchiko-2

summer-kawaguchiko-4


 

夏天河口湖景點4.富士山景觀纜車到天上山公園看富士山

基本上第一次來河口湖,一定要搭乘河口湖地區的富士山景觀纜車到天上山公園展望台看美麗富士山、河口湖,景色超讚,山頂上也有茶屋與販賣部可以逛逛買紀念品,喜歡健行還有登山步道可以走!

 

夏天河口湖景點5.河口湖遊覽船

河口湖遊覽船是最輕鬆遊覽河口湖的方式,搭船時間大概半小時左右,船上邊看河口湖群山美景,以及看富士山,人生夫復何求,遊覽船會開到河口湖大橋再往返

 

夏天西湖景點1.西湖療癒之里根場

國人最愛看的合掌村,在富士五湖也看的到喔,想看合掌村,不用去名古屋喔!位在西湖的療癒之里根場,這邊保留不少相當完整的合掌造建築,合掌造建築大部分都可以到室內參觀,這邊也是西湖當中少數可以看到較完整的富士山景點喔!

summer-kawaguchiko-35

summer-kawaguchiko-34

summer-kawaguchiko-31

summer-kawaguchiko-32

summer-kawaguchiko-30

春天的西湖療癒之里根場

冬天的西湖療癒之里根場

 

夏天西湖景點2.西湖蝙蝠洞

富士五湖當中有不少的熔岩洞窟可以參觀,西湖蝙蝠洞是富士五湖當中最大的洞窟,走在其中雖然沒看到蝙蝠,就彷彿進入地心探險一般,好玩又刺激!

summer-kawaguchiko-37

summer-kawaguchiko-43

 

夏天西湖景點2.西湖野鳥森林公園

西湖野鳥森林公園這邊有相當多的群鳥在此定居,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鳥類,廣大的草皮後方就是富士山,春天在此可以賞櫻,夏天則是綠意盎然景色,冬天會有冰祭活動!

summer-kawaguchiko-19

summer-kawaguchiko-26

summer-kawaguchiko-20

summer-kawaguchiko-23

summer-kawaguchiko-25

summer-kawaguchiko-17


夏天精進湖景點.他手合浜(子抱き富士)

精進湖是熱門拍逆富士的景點,比較特別的景色是能看到富士山擁抱大室山與精進湖的景色!

shojiko-lake-5

shojiko-lake-8

shojiko-lake-3

夏天本栖湖景點.本栖湖展望公園拍富士山、千円札富士

日本千元鈔票的背面取景地就在本栖湖,這邊湖泊是富士五湖當中最深,因此也是拍逆富士的絕佳景點!

Motosuk- lake-7

以上資訊給預計有想到暑假夏天到富士五湖旅遊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9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