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美冰店|宮原眼科(奢華浮誇冰淇淋,還有賣伴手禮)

台中宮原眼科伴手禮冰淇淋宮原眼科(miyahara)不是看眼科的地方,而是台中有名的伴手禮與冰淇淋店,外觀裝潢得很美很復古,像一座古堡一樣,是網美拍照打卡的地方,裡面有各式的伴手禮可以購買,如果不想購買伴手禮,可以來這邊吃冰淇淋,冰淇淋種類口味眾多,茶冰淇淋、宮原眼科配方冰淇淋、水果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乳酪冰淇淋….等數十種選擇,特色就是可以放上各式各樣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如:鳳梨酥、蛋糕…等配料,冰淇淋口味算是蠻濃郁的,與一般的冰淇淋口味有明顯區別,如果來台中旅遊可以來試試看,不過價格大概吃完一份就要300台幣,是不太便宜,下方分享這次在宮原眼科吃到的冰淇淋心得吧!

【地點】宮原眼科冰淇淋(官網)(FB)

【用餐時間】2020/7/17

GOOGLE評論:4.2分 21741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價位】200~300

【營業時間】10:00–22:00

【評價】3.5~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台中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在台中有兩個冰淇淋店,一個是在台中車站附近中山店的宮原眼科,這邊有販賣冰淇淋與伴手禮,但是沒有室內用餐區,另一個吃冰淇淋店就是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位置也是在台中車站附近不過要稍微走一小段距離,那間主要是販賣冰淇淋,有提供室內用餐區,但是沒有販賣伴手禮,如果只是單純要找地方坐吃冰淇淋,推薦去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會比較舒適。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裝潢是比較偏工業風格,冰淇淋口味跟中山店的種類一樣多,不用怕沒吃到想吃的,之前有吃過一次。

 

中山店的宮原眼科位置在台中車站附近,外面有機車停車處,汽車就很難停車,附近也沒看到什麼停車位,店家外觀是那種紅磚式的建築物,看起來就很有歷史的感覺,一樓是伴手禮店與冰淇淋店,二樓是餐廳醉月樓~!

Miyahara ice cream 32

Miyahara ice cream 31

Miyahara ice cream 34

我們是平日去吃冰淇淋,因為老弟在台中讀書,他說通常週末都會大排長龍,如果不想排隊當然平日來吃是最好~!

Miyahara ice cream 35

點餐方式就是先按著人潮排隊,印象可以到櫃臺先拿菜單,可以參考下方菜單!

雖然是平日還是有不少觀光客來買冰淇淋,畢竟大學高中生已經放暑假了

Miyahara ice cream 30

Miyahara ice cream 25

台中宮原眼科菜單

宮原眼科有的冰淇淋口味都在下方種類很多,茶冰淇淋、宮原眼科配方冰淇淋、當季水果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乳酪冰淇淋,主要就是先決定你要幾球冰淇淋,是否要加餅乾杯,是否升級聖代(含餅乾杯、芒果、餅乾),我印象點幾球冰淇淋就是選幾個配料。

店家的茶類冰淇淋跟水果類冰淇淋都蠻好吃的,如果有想吃的口味可以請店員給你試吃!

  • 一球:90元
  • 二球:160元
  • 三球:225元
  • 餅乾杯+20
  • 聖代+80(加餅乾、芒果串、芒果冰淇淋)
Miyahara ice cream 10
台中宮原眼科菜單

Miyahara ice cream 14

Miyahara ice cream 11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菜單

一開始店員會請你先選擇冰淇淋口味,光是巧克力口味就有十幾種的選擇,濃度都有所不同,如果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想吃的口味,都可以請店員給你試吃,店員也沒催促就是讓你慢慢挑慢慢選,蠻有耐心的!

Miyahara ice cream 5

Miyahara ice cream 7

台灣水果類的冰淇淋選擇也將近快20種,紅心芭樂、愛文芒果、草莓、百香果、土鳳梨、巨峰葡萄、奇異果…等各式口味

Miyahara ice cream 8

後面還有台灣茶的各式冰淇淋口味

Miyahara ice cream 9

選完冰淇淋後印象是會先結帳,店員會先問你是否要升級聖代這樣,印象這次點三球,是選三種配料

配料有南瓜子、花餅、鳳梨酥、香蕉、餅乾、乳酪蛋糕、綠豆酥、手工餅乾、蔓越梅…等,有些平常想不到的食材,蠻新奇的!

Miyahara ice cream 15


Miyahara ice cream 18Miyahara ice cream 17Miyahara ice cream 16

印象這次是點荔枝、東方美人茶、100%巧克力,升級聖代,這樣要305,已經是吃一頓飯的價錢了QQ

升級版的冰淇淋拍照起來真的很浮誇,印象芒果冰淇淋好像是聖代附的

冰淇淋份量很多,一個人吃會有點太多,兩個人吃會比較合適

Miyahara ice cream 20

店家的水果冰淇淋都算很真材實料,像這個荔枝口味的水果冰淇淋,都可以吃到果粒

Miyahara ice cream 23Miyahara ice cream 24

芒果串

新鮮現切的芒果~不會潤潤軟爛的口感~

Miyahara ice cream 26

超濃巧克力冰淇淋,甜度比較剛好,吃起來不膩

PS:東方美人茶我好像漏拍了,茶味很濃算是當中最好吃的!

Miyahara ice cream 28

乳酪蛋糕~!

Miyahara ice cream 27

鳳梨酥

Miyahara ice cream 29

吃完這個冰淇淋老實說很有飽足感~根本不用吃中餐了,整體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如果沒吃過,我覺得可以吃一次看看,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再吃第二次QQ,因為價格不太便宜。

台中宮原眼科伴手禮

吃完冰淇淋可以考慮到旁邊的台中宮原眼科伴手禮買一些伴手禮,裡面有賣巧克力、鳳梨酥、巧可力瓦片…等各式的伴手禮,裡面建築物也裝潢得很美,很像歐洲城堡內或者哈利波特內會有的那種裝潢,很好拍照!!

Miyahara ice cream 37Miyahara ice cream 38

Miyahara ice cream 54Miyahara ice cream 55

室內伴手禮選擇蠻多的,看起來也很精緻,如果想買點伴手禮帶回去,可以在這邊慢慢挑!

Miyahara ice cream 56


Miyahara ice cream 58

Miyahara ice cream 39

Miyahara ice cream 42

Miyahara ice cream 43

Miyahara ice cream 44

Miyahara ice cream 49

Miyahara ice cream 47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6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