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官芝霖大腸包小腸(有酸菜小黃瓜花生粉菜圃)

台中逢甲夜市人氣美食|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逢甲夜市有名的小吃店有不少,如果想吃大腸包小腸,可以考慮這間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這間主要是賣大腸包小腸的小吃店,口味可以選擇原味、辣味、黑胡椒、哇沙米,大腸包小腸裡面會包酸菜、花生粉、小黃瓜…等配料,香腸味道我覺得還可以,不過不是那種酒香味會爆汁的香腸,米腸外皮吃起來會有Q脆感,吃起來也不會吃起來臭臭的,糯米吃的到米粒感,不會糊糊軟爛的感覺,然後會吸附一點香腸油脂,花生粉與酸菜主要就是解膩與增加層次使用,整體我覺得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還算值得吃吃看,沒有像網路評價的那麼糟就是了。

【地點】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用餐時間】2020/12/26

GOOGLE評論:3.5分 846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連結)

【電話】0922282559

【價位】一份55元

【營業時間】12:00–01:00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逢甲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也很有名,之前也吃過一兩次,這次為了寫食記,又再造訪一次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囉,不過網路評價好像就普通,原本還有點擔心,不過吃完我覺得整體上還OK,雖然就是平常常見的夜市小吃,但也有一定的水準,至少下次想吃大腸包小腸的話,還是會想買。

逢甲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位置可以參考下方GOOGLE MAP,有兩排排隊隊伍,都是同一間,只是方便大家比較快結帳而已,前面兩列都大概排三個人左右,蠻快就拿到餐點了~。

taichung-night-market-47

逢甲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一份55元,可以選擇原味、辣味(小中大辣)、黑胡椒、哇沙米,這次點原味,看網路有人推薦蒜味,畢竟大腸包小腸吃蒜頭最對味!

  • 原味:花生粉、菜圃蛋、酸菜、小黃瓜
  • 小辣:甜辣醬、菜圃蛋、酸菜、小黃瓜
  • 中大辣:炒辣椒、菜圃蛋、酸菜、小黃瓜
  • 哇沙米:芥末醬、菜圃蛋、酸菜、小黃瓜
  • 蒜味:蒜頭、菜圃蛋、酸菜、小黃瓜

taichung-night-market-46

我們是買回飯店吃的,所以基本上到飯店吃已經冷掉了

taichung-night-market-71


大腸包小腸外觀如下,米腸中間包酸菜與花生粉,上面有切塊的小黃瓜與香腸,不過我好像沒吃到菜圃蛋就是了?忘記放?

香腸吃起來不會太肥,瘦肉肥肉比例剛好,不是那種酒香味的香腸,吃起來也不會爆汁,算是中規中矩味道

米腸我覺得比較好吃一點,之前吃有一些難吃的米腸,吃起來會臭臭的,然後糯米會軟爛,這間就不會,糯米有一個特殊的香味,皮會烤到有一點Q度

整個搭配起來因為有酸菜跟花生粉吃起來味道就會豐富一點,小黃瓜就比較解膩不過切成絲可能會更方便吃就是了

整體比我想像中好吃,如果來逢甲玩又嘴饞想吃大腸包小腸,會考慮回訪的一間店!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2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