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近台東車站!有電梯好方便)

台東車站住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 (PANDORA),這間潘朵拉電梯民宿最大特色就是民宿內有電梯,以及交通很方便,民宿很靠近台東火車站,民宿從台東車站走路大概七分鐘左右,如果是開車前往民宿,民宿也有提供免費的停車位置,民宿內就有電梯,不用爬樓梯與扛行李上樓超省力啊,整體上民宿室內空間夠大,房間內也很乾淨,價格也很合理,如果來台東旅遊,想找電梯民宿,就來潘朵拉電梯民宿吧!

【住宿時間】2020/8/16-2020/8/17

【飯店】潘朵拉電梯民宿 (PANDORA) 官網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站一街28號

【入住房型&價位】 標準雙人房 NT2054

【電話】0919725740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 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後、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前

【親子入住限制】

0至2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可根據需求提供嬰兒床

3至4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加床請直接和住宿聯絡(可能需加付額外費用)5

歲(含)以上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加床請直接和住宿聯絡(可能需加付額外費用)

潘朵拉電梯民宿 (PANDORA)

潘朵拉電梯民宿算是這趟在台東行,唯一住到有電梯的民宿,通常大部分的民宿都不會有電梯,有電梯就是爽啊,省去扛20kg行李上樓的困擾,有帶長輩或者小朋友出遊,還是要挑這種有電梯的民宿會比較方便

Pandora bnb 23

Pandora bnb 5

潘朵拉電梯民宿房型

民宿有提供雙人與四人房型,也有比較貴的豪華房型,裝潢會更好一點,當然住起來也會更舒適,我們這次只待一晚隔天一早就要搭火車離開台東,就隨便住普通雙人房而已,室內也有到26平方公尺,空間相當夠用,這點不用擔心。

台東民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近台東車站!有電梯好方便)

查詢房價

💡AGODA評價: 72份評價 分數9.1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 47份評價 分數9.2分(查詢房價)

台東民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近台東車站!有電梯好方便)台東民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近台東車站!有電梯好方便)

潘朵拉電梯民宿入住心得

我們這次是直接開車過來民宿,我有看到對面有不少空地可以停車,而且民宿在巷子內,基本上車子應該都會蠻好停的,直接按門鈴就會有老闆幫你開門了,老闆會講解一下入住的注意事項,順便講解吃早餐的時間,不過我們隔天早上五點的火車吃不到,老闆還退了我們120元,人很好

一樓幾乎該有的都有,就很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很舒服與親切!

Pandora bnb 21Pandora bnb 19

民宿是有電梯的,很輕鬆就可以抵達自己入住的樓層

Pandora bnb 17

Pandora bnb 18


民宿室內裝潢其實看起來算是新新的,維護得相當好

木頭與簡單的素色系列家具為主,無印良品風格的感覺

地板空間是夠用的,空間都足夠攤開多個行李箱或擺放多個行李

Pandora bnb

Pandora bnb 4

床是比較偏軟的雙床房型

Pandora bnb 3

前方有電視、梳妝鏡、熱水壺,也有額外提供礦泉水與茶包

Pandora bnb 6Pandora bnb 8

靠牆還有小小的桌椅可以使用,適合去台東市區的夜市買東西回來享用!

Pandora bnb 9

靠近廁所有空間蠻大的衣櫃,底部還有冰箱可以使用

Pandora bnb 10

浴室空間主要就是簡單淋浴間為主,有做成乾濕分離,浴室打掃的蠻乾淨的,沒有其餘異味!

Pandora bnb 11

Pandora bnb 12


Pandora bnb 14

盥洗用品就只有牙刷跟浴帽提供的相對較少!

Pandora bnb 13

💡AGODA評價: 72份評價 分數9.1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 47份評價 分數9.2分(查詢房價)

台東民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近台東車站!有電梯好方便)台東民宿推薦|潘朵拉電梯民宿(近台東車站!有電梯好方便)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9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