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整理,東京淺草是國人最愛前往的東京地點,這邊可以參觀古色古香的淺草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寺、穿著和服、搭人力車,想逛街也有不少小店與新仲見世通商店街,生活機能也很好,有不少美食小吃或者餐廳,不怕沒東西吃,搭乘東京地鐵也可以順利前往其他東京地點,重點是房價相對於東京其他區域:上野、新宿、澀谷便宜一點,可以省下不少住宿費用,如果初次到東京自助蠻推薦考慮入住淺草。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整理

東京淺草這邊其實不少飯店,便宜到昂貴的價位都有,我覺得整體入住CP值蠻高的,這幾次去東京自助也都是入住淺草,淺草範圍其實頗大,建議可以先大概知道前往淺草交通方式,選附近自己喜歡的飯店,步行距離會比較短。

如果你是搭乘東京地鐵銀座線可以在田原町或淺草站下車,兩側都有飯店選擇

如果你是從成田機場搭乘京成電鐵會在淺草站下車,就建議挑淺草站附近的飯店

飯店1.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

淺草法華俱樂部是日本連鎖的常見飯店,住宿品質通常都不錯,入住過蠻多次了,這間2015年剛整修過,入住時環境蠻新的,我還蠻喜歡的,小型雙人房空間比較小一點,雙人入住建議選雙人房或兩床房型。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2.淺草站前阿曼內克飯店

這間淺草站前阿曼內克飯店外觀很裝置藝術,裡面設施方面也很新,AGODA介紹是2018年新建的飯店,頂樓可以看隅田川與晴空塔夜景,不過這次入住的標準雙人房空間偏小,建議選其它較大房型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Hotel Amanek Asakusa Ekimae 17

飯店3.東京淺草AGORA廣場飯店

東京淺草AGORA廣場飯店位置比較靠近東京地鐵銀座線田原町站,飯店較舊,不過價格也相對便宜!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4.淺草旅籠飯店

這是一間比較偏日式的淺草飯店,房間地板是用榻榻米鋪成,不過房間空間比較小一點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5.淺草超級酒店

超級酒店在東京住過很多次,好處就是飯店蠻新,然後有免費早餐,位置通常都在熱鬧的商圈附近,通常生活用品都提供的很齊全這樣,不過裝潢就比較簡單一點!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6.東京淺草紅色星球飯店

東京淺草紅色星球飯店綜合房價、室內空間、位置都很不錯,是下次會想在入住的淺草飯店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7.淺草APA飯店

淺草APA飯店也是日本常見的連鎖飯店,房間裝潢會比較浮誇一點,通常都會有中文服務人員,住宿品質很不錯,缺點就是房間空間不大,這間淺草APA飯店很適合往返淺草與成田機場的朋友入住,因為附近下去就是鐵路搭乘處了!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8.淺草中央飯店

淺草中央飯店比較舊,不過好處就是在淺草雷門旁,要去淺草周遭旅遊很方便,房價也很便宜!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飯店9.東京淺草多米快捷旅館

Dormy Inn飯店也在日本住過很多次,他們特色就是通常有大澡堂可以泡,晚上有免費的夜鳴拉麵可以吃,如果想體驗日本的大澡堂,可以入住這間東京淺草多米快捷旅館,不過這間飯店沒這麼新就是了!

淺草Dormy Inn Express溫泉旅館23

159190_16022212480040090509

飯店10.淺草WBF飯店

WBF也是日本連鎖的飯店,之前在日本也住過很多次了,這間淺草WBF飯店室內空間蠻大的,附近也有超市可以逛,缺點就是離地鐵站比較遠一點。



東京淺草飯店住宿推薦*10整理

更多淺草飯店住宿請參考AGODA或BOOKING.COM官網,下次有在入住其他飯店,再補上心得!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