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夜間遊行必看|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東京迪士尼樂園必看的表演秀就是遊行啦,可以看到心目中喜歡的卡通人物,工作人員充滿熱情的表演秀,只能說值回票價啦,務必要排開遊行與其他遊樂設施的時間,東京迪士尼樂園一天總共會舉辦兩場遊行活動,一場在下午左右,另一場就是在晚上時間,晚上比較屬於像電子花車型式,單純欣賞比較適合,如果要拍照打卡,推薦可以參加下午那場,不過如果時間可以建議兩場都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下方就簡單分享一下2019年與2023年去看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吧。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官方正確名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以下都以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簡稱,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個人覺得蠻精彩的,大家一定要看,如果要查詢當日表演秀時間,可以透過東京迪士尼APP或者官網都可以查到表演時間,請把這個時間空下來喔!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有機會因下雨取消,此時會推出迷你夜間遊行表演「夜幕彩輝」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路線與最佳位置

東京迪士尼樂園晚上的遊行路線是跟白天相同的,就是繞城堡前的廣場一週,所以最佳觀賞位置應該就是在城堡正前方的空地,如果被坐滿,兩側圓環也是不錯的選擇

通常看遊行的人都頗多,如果你要卡到好座位拍照,建議大概要提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去卡位,位置會比較好。

如果要看遊行,建議可以自備野餐墊,等待時間,如果肚子餓,可以去附近小攤販,買一些吃的回來。

東京迪士尼夜間遊行必看|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觀賞心得

這次大概有提早半小時多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遊行路線等待,就卡位在仙履奇緣的城堡前的廣場,參考上方圖片最下方位置

但好像時間還是太晚,女友在第一排,我是在第二排,還是會被擋到,提前一小時比較保險!

2023disney-13

夜間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城堡會點燈,也好美

2023disney-14

人潮會越來越多喔,來晚就只能坐後排了,不好拍照

2023disney-15

通常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完可以先到入口附近的商店街最後衝刺,然後接著看煙火秀

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有看到煙火,第二次就沒有舉辦,可以自己再查詢一下

迪士尼炫彩夜空(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陸地118

廢話這麼多!快開始看表演吧~!

之前第一次去亂剪的影片參考~!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是以電子花車型式呈現,當然還是會有不少卡通人物會熱情的跟你互動,可以看到米奇家族(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愛麗絲夢遊仙境、玩具總動員、仙履奇緣、美女與野獸、冰雪奇緣…等卡通人物,雖然說以這幾次去觀賞心得來說,覺得卡通人物都不會變化太大,但還是有些許變動!

下方照片是疫情前2018年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以及 2023年再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拍攝的

基本上夜間表演秀與之前差不多,我就挑覺得拍得比較好的照片放上來!

2023disney-16

米奇與米妮與高飛打頭陣

2023disney-20

2023disney-19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與妙妙貓

每個表演者都很敬業喔,表情都好活潑生動!

2023disney-21

2023disney-22

小飛俠與壞人船長

2019disney-parade-4

2023disney-25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與巴斯光年

2023disney-27

2023disney-26

阿拉丁神燈

2023disney-28

2023disney-30

仙履奇緣的馬車也完美復刻,太夢幻啦!

2023disney-31

2023disney-33

2023disney-34

2023disney-32

迪士尼樂園公主系列

2023disney-35

2019disney-parade-7

 

美女與野獸~搭配最新的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樂園,超吸睛

2023年沒看到野獸,只有看到貝兒

2019disney-parade-10

2023disney-40

2019disney-parade-9

令小朋友瘋狂的 冰雪奇緣艾莎、安娜、雪寶

2023年沒有看到安娜

2023disney-43

2023disney-42

唐老鴨

2023disney-44

奇奇蒂蒂

2019disney-parade-13

2023disney-51

2023disney-50

最後高飛狗壓尾車~

2023disney-46

2023disney-47



每次看完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夜間表演,心裡都會有滿滿的大感動,表演的精彩程度,與工作人員的用心,難怪大家才會不斷的想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3disney-52

東京迪士尼相關閱讀

KLOOK與KKDAY購買的東京迪士尼門票都可以手機出示QR CODE入場,不過如果要方便掃進東京迪士尼APP當中,還是可以考慮印出門票會更方便。

KLOOK東京迪士尼門票

Klook.com

KKDAY迪士尼門票

https://img.bobblog.tw/2019/tokyo/travel/disneyland-parade/disney.jpg

迪士尼交通接駁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48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