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

日本環球影城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到日本環球影城旅遊,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買很多造型的爆米花桶,可以買回家當裝飾品都很合適,目前日本環球影城最夯的爆米花桶就是無敵星爆米花桶、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最多人買,後方有按鈕可以開啟,會發光超炫超酷,爆米花桶則是當日限定一人只能買一個,也很搶手,如果想買這兩個爆米花桶可以到好萊塢區域商店街的爆米花小攤車購買,另外在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內也可以購買到這兩個爆米花桶喔!

日本環球影城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

日本環球影城最受遊客歡迎的就是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最多人買無敵星爆米花桶,主要是外觀造型很可愛,另外有按鈕可以點燈,有恆量與閃爍的模式,很受遊客喜歡!

另外也有遊客會選擇買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不過因為設計關係,看網路上有些有災情就是扣環地方比較細容易斷掉,這次就沒有買!

mario-restaurant-46

mario-restaurant-48

 

地點1.好萊塢區域爆米花餐車

一進入日本環球影城後,這邊屬於好萊塢區域,兩側都是商店街,靠近入口處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爆米花餐車,這邊就可以購買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

這邊排隊人潮比超級任天堂世界內的爆米花攤車少,如果不幸無法進入超級任天堂世界,又想買這個爆米花桶,可以在這邊排隊購買。

  • 營業時間:官網查不到
  • 區域:好萊塢區域

日本環球影城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

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價格參考下方,購買時可以選擇爆米花分開裝,比較不會弄髒爆米花桶,回去還要洗,這次看從早上到晚上都有營業,好像也沒賣完

  • 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5,200

※每人限購1個※販售數量有限。若達到當日的販售數量上限,即終止販售

  • 無敵星爆米花桶¥4,500

mario-cafe-23

櫃台有模型可以參考,可以看實體再決定要不要買



 

地點2.超級任天堂世界 加油站爆米花

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另外一個購買地點就是在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內,需要抽整理券入園,或購買相關含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的FP才能入園買,排隊時間較長,這次買大概排了20幾分鐘左右。

  • 營業時間:09:00 ~ 22:00
  • 區域: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32號位置,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書~™旁邊)

加油站爆米花餐車

mario-restaurant-5

價格一樣,一樣有實體模型可以看

mario-restaurant-7

mario-restaurant-6

這次買人氣最高的無敵星爆米花桶,它是可以拆卸的,背面有按鈕可以亮燈,晚上點燈很酷炫!

mario-restaurant-47

mario-restaurant-44

以上就是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介紹,祝大家順利買到爆米花桶!



KLOOK日本環球影城門票預約

Klook.com

KKDAY日本環球影城門票預約

日本環球影城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無敵星爆米花桶購買地點

 

日本環球影城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38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