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札幌電視塔看札幌冰祭雪景、一片雪白超美札幌夜景

冬天札幌電視塔看札幌冰祭雪景、一片雪白超美札幌夜景,札幌電視塔位置在熱鬧的札幌大通商圈附近,附近就是大通公園,是遊客與當地居民散步的好去處,大通公園這邊也是冬天札幌冰祭的會場,這次冬天拜訪札幌雪祭,傍晚時間就來札幌電視塔看美麗雪景,景色一望無遺,大地被白雪覆蓋就像披上一層白紗,相當夢幻,遠方就是美麗的山群,下方則是札幌市區街景與雪祭會場,推薦冬天拜訪札幌,要上來札幌電視塔看看。

【旅遊時間】2020/2

【旅遊地點】冬天札幌電視塔(さっぽろテレビ塔) 官網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1丁目

【票價】
大人(12歲以上) 1000日圓
高中生 (6歲~12歲) 500日圓
幼兒 (0歲~5歲) 免費

【營業時間】9:00~22:00(展望最終入場 21:50)

【交通方式】

札幌地鐵南北線、東西線、東豐線大通站下車

札幌市電西4丁目站下車,步行1分鐘

 

冬天札幌電視塔看札幌冰祭雪景

加上這一次,已經是第三次拜訪札幌電視塔了,札幌電視塔是熱鬧的札幌大通附近的地標之一,標高147.2M,主要功用就是做為電視及調頻廣播訊號中繼發送塔,晚上期間會點燈,會有點像東京鐵塔的橘色外觀,上網查詢原來「札幌電視塔」與「東京鐵塔」「大阪通天閣」都是由内藤多仲設計建造

札幌電視塔景觀台高度約90公尺左右,屬於360度的展望台,可以看到山群、日本海、札幌街景,是許多旅遊DM會取景的地方,札幌電視塔下方就是大通公園,這邊春夏秋冬都有不同活動與美景,一年四季都值得前往散步逛逛

sapporo-tower-9

sapporo-tower-23

 

到札幌電視塔交通方式

  1. 札幌地鐵南北線、東西線、東豐線大通站下車
  2. 札幌市電西4丁目站下車,步行1分鐘

從札幌地鐵大通站下車,可以走地下街,可以直通札幌電視塔。

sapporo-tower

 

從大通站走地下道過來會先抵達札幌電視塔的美食廣場,可以搭乘電梯到1樓購買門票

sapporo-tower-3 sapporo-tower-2

售票口是在1樓這邊,3樓則是前往札幌電視塔展望台的搭乘電梯處,搭乘電梯約60秒可以抵達札幌電視塔

sapporo-tower-4

一樓與三樓部分有販賣一些零食與紀念品伴手禮

sapporo-tower-36

sapporo-tower-38 sapporo-tower-39

 

3樓這邊還有餐廳,椅子也用札幌電視塔的吉祥物布置

sapporo-tower-37

札幌電視塔門票

札幌電視塔門票可以現場買或者使用KLOOK或KKDAY購買

Klook.com

下方照片是以前去札幌電視塔的門票價格,現在已調整票價成下方文字敘述,另外札幌電視塔還有一些與其他景點搭配的套票,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 大人(12歲以上) 1000日圓
  • 高中生 (6歲~12歲) 500日圓
  • 幼兒 (0歲~5歲) 免費

sapporo-tower-5

KLOOK平台上購買的憑證如下,只要在三樓這邊出示憑證給驗票人員確認就好,不用在一樓排隊購買,尤其是札幌雪祭時,買票的人很多!

冬天札幌電視塔看札幌冰祭雪景、一片雪白超美札幌夜景


三樓驗票人員

sapporo-tower-7

驗票完就可以搭乘電梯前往展望台!

sapporo-tower-8

人滿為患,想要擠到前排還要有點耐心。

sapporo-tower-21

超美札幌電視塔雪景

札幌電視塔算是札幌一代比較高的建築物了,基本上下方景色一覽無遺,這是札幌電視塔往下看最美的角度,下方就是大通公園,因為剛好是札幌雪祭前往,下方可以看到滑雪跳台、攤販、冰雕,也是等等我們會去參加札幌雪祭的地方。

sapporo-tower-12

看過不同季節的札幌電視塔,還是覺得冬天的札幌電視塔最美,大地與山丘都覆蓋上一縷白紗。

sapporo-tower-10

sapporo-tower-11

sapporo-tower-13

札幌電視塔是360度的展望台,走一圈都能拍到不同的美景

sapporo-tower-15

sapporo-tower-18

下方就是二條市場

sapporo-tower-19

 

因為我們還要等到晚上拍札幌電視塔的夜景,不想多買一次門票,就在這一樓層參觀逛逛,有一個紀念品區、大頭貼拍照機、電視爸爸(TV多桑) 神社、電視爸爸(TV多桑)其實就是札幌電視塔的吉祥卡通人物這樣!

sapporo-tower-16

sapporo-tower-17

 

超美札幌電視塔雪景夜景

推薦一定要待到晚上看札幌電視塔夜景,燈火通明,札幌雪祭期間的大通公園,基本上是人滿為患,白天很多人去戶外看冰雕,或者看滑雪跳台表演,晚上也會有點燈活動,因此還是很多人來參觀冰雕。

sapporo-tower-28

sapporo-tower-22

sapporo-tower-24

sapporo-tower-25


溜冰場

sapporo-tower-26

天色慢慢黑了,還是快天黑的那一瞬間最美!

sapporo-tower-31sapporo-tower-33

最後又到拍一些其他角度的札幌電視塔景色,就準備離開了,如果有機會冬天到北海道札幌旅遊,別錯過札幌電視塔了!

sapporo-tower-35

sapporo-tower-34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4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