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新營交流道旁,便宜價格)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 (Her Home Spa Motel),新營交流道附近有不少間的汽車旅館,這次剛好有入住禾楓水舍汽車旅館一晚就簡單分享入住心得,我們這次去入住禾楓汽車旅館新營館時,因為有旅遊補助,可以再折扣一千,因此六百元就住到,室內空間算大,還有早餐,因此覺得蠻划算的,不過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房間內煙味比較重,設施方面也比照片舊了不少,如果對住宿不太要求可以考慮。

【住宿時間】2020/1/22-2020/1/23 週三入住

【飯店】禾楓水舍汽車旅館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1125號

【入住房型&價位】 標準雙人房 NT1600

【電話】066572222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21:00後入住、12:00前退房

【親子入住限制】

0至1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請直接向住宿洽詢嬰兒床事宜。

2至3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加床請直接和住宿聯絡(可能需加付額外費用)

4歲(含)以上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加床請直接和住宿聯絡(可能需加付額外費用)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位置就在新營交流道旁,如果是開車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可以考慮在這附近找一間汽車旅館入住,這次是入住這間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 標準雙人房 ,官網標示是50平方公尺就是,空間很大,其餘房型空間好像都更大,不過價格也會比較高一點~。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新營交流道旁,便宜價格)

2020.12.21寫文章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308份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275評價 分數8分(查詢房價)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新營交流道旁,便宜價格)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新營交流道旁,便宜價格)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入住心得

在入口簡單辦理好入住登記後,會告知你的房間號碼,將車開進去就好了,鐵門可以拉下來

xinying-motel-20

房價包含早餐,可以選擇早餐時段7:00 8:00 9:00,有主參與飲料選擇,可以參考下方,入內後可以打電話告知櫃檯!

xinying-motel-19

房間空間蠻大的,但室內燈光有點昏暗,菸味有點重,照片比起訂房網站上照片,老舊了不少!

房間就基本設施該有都有,簡單雙人床(印象床偏軟)、小沙發、電視、飲水機…等

xinying-motel-4


xinying-motel-13

xinying-motel-8

電視是有小電視,有點偏舊

xinying-motel-14

床頭有提供杜蕾斯保險套

xinying-motel-5

xinying-motel-9

室內沒有提供可以坐的梳妝台,就只能站著化妝,女生就比較麻煩點

xinying-motel-6

汽車旅館有提供不少餅乾跟咖啡茶包選擇

xinying-motel-7

浴室空間我覺得沒有清潔很乾淨,或者因為長期使用有水垢之類的,看起來就是髒髒舊舊的,因此就只有使用淋浴間而已~!

xinying-motel-18

xinying-motel-15

xinying-motel-10

xinying-motel-11



洗手台有提供基本盥洗用品

xinying-motel-16

入浴劑跟毛巾

xinying-motel-17

如果是跟情侶出來度假放鬆,這間我不太推薦,設施太老舊,煙味太重,沒有很舒適感,不過如果只求便宜住宿,那可以考慮

2020.12.21寫文章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308份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275評價 分數8分(查詢房價)

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新營交流道旁,便宜價格)新營禾楓水舍汽車旅館(新營交流道旁,便宜價格)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41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