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美食|とんかつ山家好吃炸豬排、外脆內嫩750日幣

東京上野美食|とんかつ山家好吃炸豬排、外脆內嫩750日幣,とんかつ山家是在上野的一間平價豬排店,以日本物價來說,1000日幣內就可以吃到美味豬排,算是蠻佛心的,而且重點是豬排分量很多,多到快吃不完,這樣的價位與份量,當然吸引很多遊客或日本當地人來享用,建議要吃的朋友要提早來排隊,比較不用等,下方為とんかつ山家炸豬排用餐心得分享。

【用餐資訊】とんかつ山家 御徒町店

(本文章寫於2018/4/21) 評價依照2019.4.19

TABELOG=3.59分 451份評價

GOOGLE 評論 987 4.4

【用餐時間】2018/4/4 14:3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 6-2-6 胡同ビル 1F

【價格】750~1500日幣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30L.O.21:00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1. 上野美食推薦懶人包*14(迴轉壽司,燒肉,豬排,拉麵)
  2. 淺草美食推薦懶人包*22(燒肉,炸牛排,壽喜燒,拉麵,壽司,小吃)
  3. 新宿美食推薦懶人包*15(烤牛舌,燒肉,拉麵,鰻魚飯)
  4. 東京台場美食*5整理(鬆餅,早午餐,拉麵街,漢堡,沾麵)
  5. 山梨河口湖美食*7整理(鄉土料理餺飥,鐵板燒,天婦羅..)

とんかつ山家炸豬排

阿美橫町附近有不少美食餐廳,這次介紹的是【とんかつ山家】炸豬排,1000日幣左右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炸豬排啦,想之前在日本吃炸豬排,常常至少也要1500日幣起跳,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佛心,炸豬排也很好吃喔

とんかつ山家在上野有兩家分店,一間在上野店,另一間是御徒町店,兩間店距離不遠,可以挑比較少人的用餐

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01

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03

 

とんかつ山家豬排交通

とんかつ山家的相對位置可以參考下方,在上野御徒町靠近尾巴的地方,離阿美橫町算是蠻近的,可以搭乘JR山手線到JR上野車站,步行過來,也可搭乘東京地鐵到下面地鐵站:上野廣小路、御徒町、上野御徒町、上野,再步行到豬排店! 

とんかつ山家外觀比較低調,而且都是日本字,遊客可能會怕語言問題就錯過這間店家,不過室內有中文與英文菜單,不用擔心喔!

tonkatsu-yamabe-Ueno

 

我們抵達店家時間約下午14:00,原本以為用餐的尖峰時刻已經過啦,但還是等了10分鐘左右才入內用餐,畢竟店內位子不多,我想如果是正餐時段應該要等更久吧。

<一整排等待客人>

tonkatsu-yamabe-Ueno-2

tonkatsu-yamabe-Ueno-3

 

とんかつ山家炸豬排菜單

快輪到我們時,店家就會給菜單,原本還擔心不知道怎樣點餐,不過有中英文菜單,免擔心..

 

とんかつ山家主要就是賣炸豬排的套餐,另外也有混合炸物的餐點

豬排會因為部位而價格不同,最便宜只要750日幣,最貴是1250日幣。

炸豬排都可以再額外加點一些炸物,炸魚或炸蝦(fried prawn)

tonkatsu-yamabe-Ueno-5

tonkatsu-yamabe-Ueno-4

 

這次就點了炸豬腰里脊肉套餐(750日幣)+炸蝦(270日幣)、上等炸豬腰里脊肉套餐(1200日幣),上等炸豬腰里脊肉肥肉部分會比較多一些,我覺得比較好吃,我自己比較喜歡上等炸豬腰里脊肉。

 

點完餐無聊就在看師傅炸豬排,豬排可能是現炸的,端上來都熱騰騰,大家要稍微等一下

tonkatsu-yamabe-Ueno-8

炸豬腰里脊肉套餐+單點炸蝦 ★★★★

炸豬排是一個套餐,有飯、味噌湯、高麗菜絲、豬排、醃漬物,黃色的是芥末醬,很嗆喔建議不要沾太多吃。

tonkatsu-yamabe-Ueno-10


 

豬排份量蠻夠的,是男生能飽足的份量,豬排比起很多其他豬排店都更大,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豬排縮水喔!

tonkatsu-yamabe-Ueno-11

 

豬排外皮不會裹得很厚,外皮吃起來口感很脆,不會油膩,裡面肉質也不會乾柴,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之前有吃過一些比較貴的豬排店都沒這好吃,難怪一堆外國遊客甘願排隊來吃,CP值真的不錯!

tonkatsu-yamabe-Ueno-22

tonkatsu-yamabe-Ueno-18

我也很喜歡吃日本米飯,不知為何就是比較好吃,米飯很Q,配豬排是絕配…..

tonkatsu-yamabe-Ueno-21

店家的沾醬桌上都有,也蠻好吃的,酸中帶鹹,豬排可以配著高麗菜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tonkatsu-yamabe-Ueno-9

tonkatsu-yamabe-Ueno-19

tonkatsu-yamabe-Ueno-20

醃漬物與茶

tonkatsu-yamabe-Ueno-6

上等炸豬腰里脊肉套餐 ★★★★

上等炸豬腰里脊肉套餐也是一個套餐,一樣有飯、味噌湯、高麗菜絲、豬排、醃漬物

 

一分錢一分貨啦,上等炸豬腰里脊肉真的肉有比較好吃,肥肉較多一些,油脂部分較多,當然就比較軟與香啦,較推薦上等炸豬腰里脊肉!

tonkatsu-yamabe-Ueno-13

tonkatsu-yamabe-Ueno-16

tonkatsu-yamabe-Ueno-17

山家炸豬排平價又好吃,脆皮內嫩的好吃豬排令人難以忘懷,下次到東京旅遊,還會來拜訪的!

東京上野延伸閱讀



 

東京上野交通相關

更多東京自由行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とんかつ山家 御徒町店
  • 所在地址:日本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2−6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4,69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