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沾麵推薦|沾麵屋 やすべえ當宵夜、便宜大碗又好吃

新宿沾麵推薦|沾麵屋 やすべえ當宵夜、便宜大碗又好吃,這間沾麵屋 やすべえ是東京連鎖的拉麵沾麵店,在新宿、澀谷、池袋、赤阪、高田馬場..等地都有分店,這次是吃新宿車站南口附近的分店 つけ麺屋やすべえ 新宿店,網路大多都是吃這間的沾麵,大小碗價格都一樣都是920日幣,大食量的朋友就相當划算,這次是點つけ麺(沾麵 大盛),麵的份量大概是外面賣的1.5-2倍左右,堆成像小山丘樣子好驚人,沾醬有肉鄉與魚介的香氣,搭配上冰涼Q彈的麵條,讓人忍不住一直吃停不下來,店家從中午營業到凌晨,適合當正餐或是宵夜都很合適。

  • 【用餐資訊】つけ麺屋やすべえ 新宿店(官網)
  • 【用餐時間】2023/1
  • TABELOG=3.44分517份評價
  • GOOGLE =4分1427份評價
  •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丁目11−19
  • 【價格】1000日幣左右
  • 【營業時間】11:00–03:00
  • 【推薦程度】4顆星
  •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1. 新宿美食推薦懶人包*15(烤牛舌,燒肉,拉麵,鰻魚飯)
  2. 上野美食推薦懶人包*14(迴轉壽司,燒肉,豬排,拉麵)
  3. 淺草美食推薦懶人包*22(燒肉,炸牛排,壽喜燒,拉麵,壽司,小吃)
  4. 東京台場美食*5整理(鬆餅,早午餐,拉麵街,漢堡,沾麵)
  5. 山梨河口湖美食*7整理(鄉土料理餺飥,鐵板燒,天婦羅..)

新宿沾麵推薦|沾麵屋 やすべえ當宵夜、便宜大碗又好吃

作天與白天是在草津溫泉與輕井澤旅遊,晚上搭乘新幹線回到東京市區,因為隔天要去河口湖,今晚選擇入住新宿車站附近的飯店,因為都還沒吃飯,就查到這間網路評價很好的つけ麺屋やすべえ 新宿店,營業時間也到很晚,就來吃吃看!

即使大概晚上十點多去吃拉麵,裡面還是滿滿的人,大多都是日本人!

yasubee-shinjuku

入口處有菜單與沾麵的圖案可以參考

yasubee-shinjuku-2

yasubee-shinjuku-3

 

沾麵屋 やすべえ菜單

沾麵屋 やすべえ菜單參考下方,現場沒有這些圖示,我是去官網查詢菜單圖片的

餐點類型可以分成沾麵(つけ麺)、拉麵(らーめん),以及客製化加點的配菜這樣

 

沾麵(つけ麺)有四種選擇:沾麵(つけ麺)、辣味沾麵(辛味つけ麺)、味噌沾麵(みそつけ麺)、辣味味噌沾麵(辛味みそつけ麺)

新宿沾麵推薦|沾麵屋 やすべえ當宵夜、便宜大碗又好吃

拉麵有兩種選擇:醬油拉麵與鹽味拉麵

新宿沾麵推薦|沾麵屋 やすべえ當宵夜、便宜大碗又好吃

配菜類都可以客製化加點

新宿沾麵推薦|沾麵屋 やすべえ當宵夜、便宜大碗又好吃

沾麵屋 やすべえ用餐心得

沾麵屋 やすべえ點餐方式與日本常見拉麵店相同,需要到室內買餐券,等待入座,因為這間沾麵店大小碗價格都一樣,麵條的量可以從普通(220g)、中(330g)、大(440g),自行斟酌自己食量點餐吧,不要浪廢食材就好,這是點一碗大碗的沾麵(つけ麺)

yasubee-shinjuku-4yasubee-shinjuku-5



有空位時店員會請你入座,然後將餐券給櫃檯這樣!

yasubee-shinjuku-6

室內用餐環境桌數也不多,正餐時間應該要排隊!

yasubee-shinjuku-19

桌上有提供冰水,鰹魚粉、洋蔥可以加沾麵吃

yasubee-shinjuku-7yasubee-shinjuku-8

一些店家的沾麵介紹,如麵條的份量或者產地,桌上有哪些調味料,最後吃完沾麵,可以跟店家要スープ割り,這是免費的,也就是將高湯加入沾醬當中,變成一碗湯!

yasubee-shinjuku-9

yasubee-shinjuku-10yasubee-shinjuku-11

沾麵上桌啦,看到這份量有點嚇到,目測大概是一般拉麵或沾麵店的1.5倍以上份量,吃到後面整個超撐!

yasubee-shinjuku-15

麵條是使用較粗的麵條,外觀看起來閃閃發亮,有用冷水冰鎮過,口感會比較Q與彈牙

yasubee-shinjuku-14

沾醬配料就比較簡單一點,只有一些碎肉跟筍子,如果要豐富,可能要加點配料!

沾醬有點像肉湯與海鮮(魚介粉)的風味,看起來很稀,但事實上還是很有味道,但沒有像之前在東京車站吃的六厘舍沾麵那麼濃稠。

yasubee-shinjuku-12

yasubee-shinjuku-18


店家官網有介紹店家的麵條是採用國產的高級小麥製作,吃起來確實口感也很好,將麵放入沾醬當中,即可食用,麵條瞬間入味,很好吃啊!

yasubee-shinjuku-17

yasubee-shinjuku-16

整體沾麵屋 やすべえ的沾麵很好吃,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吃很飽又不用擔心花大錢,個人相當推薦!

東京&新宿美食相關閱讀

  1. 新宿美食推薦懶人包*15(烤牛舌,燒肉,拉麵,鰻魚飯)
  2. 東京台場美食*5整理(鬆餅,早午餐,拉麵街,漢堡,沾麵)
  3. 淺草美食推薦懶人包*22(燒肉,炸牛排,壽喜燒,拉麵,壽司,小吃)
  4. 上野美食推薦懶人包*14(迴轉壽司,燒肉,豬排,拉麵)
  5. 山梨河口湖美食*7整理(鄉土料理餺飥,鐵板燒,天婦羅..)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2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