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伴手禮|YOKU MOKU日本雪茄蛋捲、好吃酥脆濃郁

日本東京伴手禮|YOKU MOKU日本雪茄蛋捲、好吃酥脆濃郁,YOKU MOKU創立於1969年是有名的東京伴手禮,YOKU MOKU的蛋捲外觀包裝很精緻,很適合拿來送禮,不少日本機場免稅店都可以買得到他們的原味雪茄蛋捲,在台灣也有設有營業據點,因此台灣也可以買到它們家的蛋捲,蛋捲跟一般常吃的蛋捲口味不同,比較像曲奇餅的味道,吃起來來有點酥脆蓬鬆口感,味道很濃郁,整體好吃,但價格偏高很傷荷包。

日本東京伴手禮|YOKU MOKU日本雪茄蛋捲、好吃酥脆濃郁

基本上日本各大機場免稅店都可以買到YOKU MOKU日本雪茄蛋捲,YOKU MOKU不僅僅有麥雪茄蛋捲,還有其它的餅乾系列,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選擇購買,這次是買20個的YOKU MOKU日本雪茄蛋捲1350日幣,如果是30個的2000日幣,台灣官網賣的價格很驚人,20個賣台幣920,價差好大,建議想吃還是日本機場免稅店買比較便宜!

價格依現場實際販賣為主喔,有可能會調漲

日本的伴手禮整個包裝都很精美,像在拆禮物一樣

yokumoku

側面印有保存期限

yokumoku-2

蛋捲是採用鐵盒當包裝,主要應該是怕蛋捲容易易碎

yokumoku-14

裡面還用紙盒包起來,上面還貼有YOKU MOKU字樣,很有儀式感

yokumoku-15

YOKU MOKU蛋捲裡面還裝有充氣的防撞袋子,保護的很好,基本上蛋捲都完好無損!

yokumoku-16

YOKU MOKU蛋捲每一個都有各自包裝,不用擔心一次開箱就要把所有蛋捲吃完!

yokumoku-17


yokumoku-18

YOKU MOKU蛋捲官網有介紹,採用北海道奶油、蛋白、日本上白糖、指定工廠麵粉製造而成。

yokumoku-20

蛋捲口味很像常吃的喜餅當中的酥餅,但味道更濃郁一點,會比較偏甜一點,但整體是好吃的,沒吃過可以買來吃看看。

yokumoku-2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