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觀光工廠-吉姆老爹啤酒廠

宜蘭景點吉姆老爹啤酒廠,老闆是一位愛喝與自釀啤酒的人,也得過冠軍,因此決定開了屬於自己的一間啤酒廠,店家經營的模式是偏向觀光工廠的經營方式,有一些製作啤酒的機器可以觀看,但尚在試營運當中,餐點販售較不多元,建築外觀算是蠻漂亮的也能觀看宜蘭街景。

 

【店家】吉姆老爹啤酒廠

【旅遊時間】20160103 13:00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

【營業時間】9:30-17:00 週三公休

【電話】03 922 7199

【粉絲】請點我

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宜蘭懶人

宜蘭觀光工廠-吉姆老爹啤酒廠

吉姆老爹啤酒廠

啤酒相較於烈酒更便宜且更方便,不管在台灣或者國外,啤酒文化都是緊臨生活,算是很重要的一環。

尤其是一群朋友相聚吃熱炒或燒物時喝上一杯,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今天要介紹的觀光工廠為吉姆老爹啤酒廠,曾經看朋友介紹過它,覺得建築跟風景看起來都不錯,就決定趁著週末來到宜蘭順路去晃晃囉。

吉姆老爹02


交通

▼因為吉姆老爹啤酒廠緊鄰威士忌酒廠,大家可以先走台7即可以抵達

吉姆老爹啤酒廠

威士忌酒廠相關文章參考下面這篇。

【宜蘭旅遊景點】-金車威士忌酒廠&伯朗咖啡館

威士忌4


▼吉姆老爹啤酒廠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吉姆老爹53

▼建築的外觀是採用歐風的風格為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到國外的鄉村小徑的feel呢。

吉姆老爹04

吉姆老爹05

吉姆老爹55

因為中午有在威士忌酒廠用餐,真的有點吃不太下,而自己又有騎車不方便喝酒,今天就以介紹環境為主囉。

▼跟店員閒聊得知老闆有參加過台灣自釀啤酒大賽,並獲得冠軍,能將興趣跟工作做結合,我想每天都是很開心的上班吧XD

吉姆老爹38

▼店家主要是販售自釀的啤酒。

啤酒的四大要素就是水、麥芽、啤酒花、酵母,這些元素還有時間都對啤酒的苦甜、顏色、泡沫多寡、酒精濃度有很大的影響

吉姆老爹07

吉姆老爹35



▼店家主要有販售以下這7支啤酒,分別是黑啤酒、小麥白啤酒、酒花艾爾、淡色艾爾、琥珀艾爾、金棗淡色艾爾、暖薑紅糖黑啤酒,目前試營運有買5送1的活動。

黑啤酒以自己的認知當中,就是有利用烘焙過的麥芽去釀造而成,口感較厚,比喻成咖啡界就是黑咖啡吧。

吉姆老爹52

吉姆老爹16

吉姆老爹09

▼店家可以看到啤酒的機器或者圖示,簡介啤酒如何誕生的。

吉姆老爹24

吉姆老爹26

吉姆老爹30

要不是今天有騎車,真的好想來一杯啊。

吉姆老爹20

吉姆老爹22

吉姆老爹13

▼如果有需要點酒的朋友可以到櫃檯處作點餐,餐點都以酒精類的啤酒為主,除了固定酒款,也有一些季節限定的酒品。

個人覺得店家可以規劃一些烤物的餐點,邊喝啤酒邊配美食,這樣才享受(詢問店員後發現,目前正在規劃餐點當中)

吉姆老爹17

吉姆老爹19

▼店內的用餐環境主要分成室內區與室外區,室內環境簡潔明亮,因為採用的是大片落地窗,透光度相當好,加上吊燈的點綴,算是很舒適的休息環境。

吉姆老爹36

吉姆老爹37

吉姆老爹28

▼室外區如下,如果能邊喝啤酒,邊吹吹風,好像也不賴。

吉姆老爹32

吉姆老爹31

▼用完餐的朋友也別急著走,不妨搭乘電梯來到5F,看看宜蘭郊區的街景吧。

IMG_9919

吉姆老爹40

吉姆老爹47


▼圍牆以紅磚製成,可惜今天一直下雨,不然拍起來應該是蠻漂亮的囉

吉姆老爹39

吉姆老爹41

吉姆老爹48


旅遊心得

嚴格說起來,個人覺得吉姆老爹啤酒廠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其實自己覺得這邊不太像觀光工廠,比較像一個裝潢很漂亮的喝啤酒休息處。

覺得可以多加一些熟食或者啤酒的介紹,或者DIY…等的行程,我想這樣會吸引更多人來訪的。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28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