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市區平價青年旅館|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名古屋市區平價青年旅館|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Nagoya Travellers Hostel),這間算是名古屋市區的平價青年旅館,我覺得青年旅館還是比較適合單人旅行,或想省住宿費的朋友,畢竟六日的住宿價格都很貴,這間「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優點就是很平價交通也算方便,離地下鐵東西線榮站只有550公尺,以下為「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住宿心得分享。

【住宿時間】2018/2/10~2/11 (文章寫於2018/5/22)

AGODA評價466份評價 分數8.1分

【住宿地點】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查詢房價)

英文: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日文: 名古屋トラベラーズホステル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栄4-8-10, , 名古屋, 日本, 460-0008

【房型&價位】客房(兩床) 免費早餐 NT1600(含稅)

【入住/退房】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2:00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這次因為晚上很晚到名古屋,隔天又要很早從名古屋前往高山,因為逢六日住宿都很貴,因此就隨便找了一間有點私人空間,又是平價的青年旅館住宿就好。

 

名古屋市區平價青年旅館|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查詢房價)有466份評價分數8.1分,算是還不錯的分數

我覺得青年旅館就是一個簡便,當然沒像飯店這麼舒適,如果習慣睡飯店的朋友就比較不合適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8

名古屋市區平價青年旅館|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這次是訂購客房(兩床)的房型,是自己有一間房間,但需要共用衛浴設備,還算是有一點私人的小空間這樣

另外青年旅館還有1人、4人、7人入住..等的房型(查詢房價)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0

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交通

這間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不管是搭巴士或者地下鐵,都還是要步行約10分鐘,地理位置我覺得比較不方便。

 

1.地下鐵東西線榮站出站,步行10分鐘

2.搭乘名古屋市區巴士到広小路栄(バス)或栄(バス)站下車,步行10分鐘

我們這次是從大阪搭乘高速巴士前往名古屋車站,廣小路口下車後,依照指示前往市區巴士搭乘位置

9號位置搭乘名駅16,一樣下車前請按鈴,下車前付車資。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09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08

 

接著步行10分鐘抵達住宿地點,CHECK IN櫃台在2F

青年旅館內禁止穿鞋,因此就將鞋子放在一旁的鞋櫃,去櫃檯CHECK IN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5

 

 

CHECK IN時會提醒一些入住注意事項

1.不能在房間吃東西

2.CHECK OUT後可以寄物從8:00~22:00,這點還蠻不錯的

3.洗衣機的使用時間:8:00~22:00 200日幣

4.沒有烘乾機請到屋頂曬衣物

5.早餐時間為8:00~10:00

6.房門口有密碼需要輸入才能入內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6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8

 



CHECK IN櫃檯旁邊這邊是公共區,幾乎大部份青年旅館的公共設施都在這邊

有些座位區可以坐著跟朋友聊天..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4

 

公共區有廚房,像微波爐、烤箱..等這邊都有,就有像家的感覺,這也是青年旅館的特色之一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1

 

櫃子上有咖啡與茶,想喝的朋友就當作自己家吧,自己泡來喝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4

 

旁邊還有一個流理台,這邊看來有很多鍋具,如果有要自己簡易下廚也是OK。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2

 

冰箱可以自行使用,但需要註記名子跟房間號碼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5

 

洗衣機也是在這一層的廁所旁邊,一次使用也是200日幣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0

 

1F也有自動販賣機可以買飲料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6

 


「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沒有電梯,我們這次入住4F,扛行李扛到想哭XD,就當作在練體力吧。

房間都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就輸入剛剛CHECH IN時的 ROOM CODE。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15

 

房間擺設如下,有上下舖的兩床,也有閱讀燈,比起一般背包客來說就是有了自己一點的空間,因為就不用怕其他人打擾,或東西被偷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0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27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3

 

空間方面比較偏小,前面有一小塊空地可以攤開行李箱,但是大概攤開一個行李箱就寸步難行了。

另外房間隔音很差,隔壁講話幾乎都聽得到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31


 

4F這一層沒有浴室,需要到3F洗澡比較不方便,洗澡環境也是簡單的淋浴設備這樣

Nagoya Travellers Hostel17

33186818_2113478368666810_8174606542897676288_n

名古屋市區平價青年旅館|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隔天早上我們沒去吃早餐,看起來就只有簡單的麵包跟一些飲料這樣

這種價位的青年旅館,其實有早餐就已經很好啦

 

「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入住心得

青年旅館就是一個簡便的住宿環境,只求一個便利性與省錢,如果你很注重住宿的舒適度可以PASS掉這間,畢竟行李都要用扛的很累。

如果想省錢像我們隔天要趕車或趕飛機,這間「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也算是不錯的住宿選擇之一,畢竟早上還可以寄物,多省下了600~800日幣的寄物費,相當划算。

■ 訂房連結:

https://goo.gl/D8SYAL

名古屋市區平價青年旅館|名古屋旅人青年旅館(Nagoya Travellers Hostel)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