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湖咖啡廳美食|Coffee Shop Elm(エルム)義大利麵、咖哩飯

阿寒湖咖啡廳美食|Coffee Shop Elm(エルム)義大利麵,阿寒湖有不少溫泉飯店,一般都會選擇一泊二食,如果覺得飯店餐點不吸引人或價格太貴,那可以考慮到阿寒湖溫泉街上餐廳用餐,不過餐廳選擇並不是很多就是了,這次吃的這間Coffee Shop Elm(エルム)餐點種類蠻多的,有賣義大利麵、蛋包飯、咖哩飯…等餐點,口味就比較還可以,但價格很便宜,相當經濟實惠!

  • 【用餐資訊】Coffee Shop Elm(エルム)義大利麵(官網)
  • 【地址】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温泉4丁目3−33
  • 【價格】1000日幣
  • 【營業時間】11:30–20:00
  • 【推薦程度】2-3顆星
  •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阿寒湖咖啡廳美食|Coffee Shop Elm(エルム)

這次因為冬天拜訪阿寒湖,主要就是參加阿寒湖冰上嘉年華,中午時間準備找個餐廳吃飯,下午就要前往網走,離開阿寒湖

中午來到Coffee Shop Elm(エルム)用餐,或許是因為冬天,用餐的遊客真的很少!

冬天阿寒湖真的有點太冷,還是需要找個室內環境好好休息一下!

Akanko-84

室內桌數蠻多的,可以直接入座

Akanko-98

Akanko-97

桌上有提供開水,以及調味料,如起司粉、墨西哥辣醬

Akanko-89

Akanko-90

 

阿寒湖Coffee Shop Elm(エルム)菜單

阿寒湖Coffee Shop Elm(エルム)菜單參考下方,有提供中文菜單,餐點有義大利麵、蛋包飯、咖哩飯、PIZZA…等餐點,價格大概都在一千日幣上下,以觀光區來說算是蠻經濟實惠的!

Akanko-85


下方是飲料菜單,有咖啡茶果汁

Akanko-86

印象這次點蒜香義大利麵與17號有豬排飯義大利麵的餐點(有點忘了)

 

義大利麵不是想像中的義大利麵,比較像炒得很乾的麵,是有入味,但吃的時候就需要一直喝水QQ!

Akanko-92

Akanko-94

本店特製小組餐(1200日幣)

本店特製小組餐這個有點像之前去長崎吃的土耳其飯,有番茄義大利麵、豬牌、飯這樣,口味就一般,豬排就像那種廉價豬排的口味,肉偏乾!

Akanko-95

這間Coffee Shop Elm(エルム)我覺得口味就一般,但以阿寒湖來說,價格很便宜,大概一千日幣左右就能吃飽,蠻划算的!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