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住宿|鄉村田園民宿渡假屋 (寵物友善,鄉村田地間的民宿)

宜蘭鄉村田園民宿渡假屋 (Farmer holiday home),這次去住宿的時間點因為是跨年後一天,很多人都跑來宜蘭玩了,民宿比較不好訂,因為我們有帶狗,最後選擇這間位在宜蘭市區與礁溪之間的鄉村田野間的民宿,民宿可以攜帶寵物入住,寵物可入房間,民宿附近比較荒涼,比較沒有吃的,建議在礁溪或者宜蘭市區吃飽再過來,民宿老闆蠻熱情的,房間就比較樸素一點,就像自己家裡的感覺,基本上住宿品質還可以,老闆打掃得蠻乾淨的,缺點就是需要共用衛浴,比較不方便一點,基本上停車應該不會有問題,民宿老闆的透天厝前面可以停一台車,巷弄間也有不少空間可以停就是了,如果有想找宜蘭寵物友善民宿,可以考慮這間看看,價格是蠻便宜的就是。

目前看店家好像2020/2/1起歇業,不確定是暫時還是永久

  • 【住宿時間】2021/1/1
  • 【民宿】宜蘭礁溪 鄉村田園民宿渡假屋
  • 【地址】台灣宜蘭縣礁溪鄉踏踏三路51巷9號
  • 【區域】宜蘭礁溪
  • 【入住房型&價位】 雙人房 NT1658
  • 【電話】0970 987 097
  •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15:00後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前
  • 【寵物入住注意事項】可接受攜帶寵物入住,不用支付清潔費。

宜蘭鄉村田園民宿渡假屋

這次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宜蘭跨年,民宿不太好訂加上要有可以帶寵物,選擇不多,因此就入住這間礁溪市區與宜蘭市區中間的 鄉村田園民宿渡假屋,位置比較偏僻一點,附近都是農田,不過好處就是停車較方便一點,空氣品質也不錯,給人比較悠閒的感覺!

這間民宿有點像老闆自己把透天分出來租給遊客入住這樣,老闆也是住在這邊,老闆基本上不會主動打擾,所以其實應該也還好,這邊入住的遊客比較少,當天跟我們一起入住的還有一家人。

Jiaoxi-guest-house-20

這間是寵物友善民宿,寵物可以帶到室內喔!

Luodong-guest-house-26

民宿比較偏僻一點,建議吃飽再過來民宿

民宿外觀,透天厝前可以停一台車,或者停在巷口那邊!

Jiaoxi-guest-house-15

室內印象是要脫鞋子,一樓就是客廳跟廚房

Jiaoxi-guest-house-16Jiaoxi-guest-house-17

一樓的東西都可以自行取用,房間內沒冰箱,要冰東西要冰在一樓

民宿有含早餐,早上會將餐點放在一樓,就是簡單三明治跟豆漿,民宿老闆算熱情,說吃不夠冰箱還有可以吃~!

Jiaoxi-guest-house-10Jiaoxi-guest-house-11


Jiaoxi-guest-house-22

我們這次入住二樓,民宿內沒有電梯,房間裝潢就比較隨興一點,就像出租自己家裡出來的感覺,旁邊堆不少雜物就是了

Jiaoxi-guest-house

Jiaoxi-guest-house-8

室內有一個雙人床跟單人床,床比較偏硬一點,沒有很好躺!

Jiaoxi-guest-house-2

梳妝台與書桌

Jiaoxi-guest-house-4

室內有提供空氣清淨機

Jiaoxi-guest-house-21

室內有提供熱水壺,以及餅乾與咖啡奶茶粉

Jiaoxi-guest-house-7

陽台

Jiaoxi-guest-house-18Jiaoxi-guest-house-19


這間民宿比較像雅房,廁所需要共用,房間內沒廁所

Jiaoxi-guest-house-13

這間民宿也有提供基本盥洗用具,不過牙膏不知道放太久還怎樣,整個硬掉擠不出來…..

Jiaoxi-guest-house-14

如果對於住宿品質很要求,或想住裝潢比較舒適的民宿,這間民宿就不適合,如果有帶寵物,想挑一間便宜民宿,就可以考慮這間 宜蘭鄉村田園民宿渡假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