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恆春後壁湖美食|阿興生魚片、生魚片20片100元、熱炒海鮮

屏東縣恆春後壁湖美食|阿興生魚片、生魚片20片100元、熱炒海鮮,後壁湖是搭船到蘭嶼會前往的漁港,這附近有兩間有名的海鮮餐廳:阿興生魚片、邱家生魚片,兩間都是主打便宜的新鮮生魚片,20片100元40片200元,但都有點餐限制,都需要加點一些熱炒類餐點,除了生魚片外,還有賣生猛海鮮、熱炒菜..等,這次是吃阿興生魚片,生魚片比較划算,食材算有新鮮,熱炒菜類口味就一般,沒有特別覺得好吃,就吃粗飽這樣,個人覺得可以點一份大盤生魚片,熱炒點少量就好。

【用餐資訊】阿興生魚片(官網)

【用餐時間】2023.10

【地址】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11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推薦程度】生魚片3顆星 熱炒類2-3星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屏東縣恆春後壁湖美食|阿興生魚片、生魚片20片100元、熱炒海鮮

這次規劃兩天一夜到墾丁旅遊,最後一天打算吃完中餐就準備離開墾丁,發現後壁湖漁港附近有之前網路看過的便宜生魚片餐廳:阿興生魚片、邱家生魚片,就打算來這邊用餐,因為我們是大概兩點多去吃,邱家生魚片大概三點關,因此最後選擇阿興生魚片。

前一個景點是在白沙灣,開車過來大概七分鐘左右,並不會太遠,店家斜對面有停車場,但是位置不多,基本上很容易滿位,可以考慮停大光路的路邊白線。

Ah-Xing-seafood

Ah-Xing-seafood-2

兩點多已經過了正餐時間,店內生意還是很好,基本上1樓還是接近全滿,2樓還有座位區。

這次剛好一樓還剩一桌空桌,就直接入座,這次有帶狗可以入內用餐。

Ah-Xing-seafood-3

Ah-Xing-seafood-4

如果想吃生猛海鮮,戶外這邊也有一些魚類與海鮮,有興趣可以再跟店家詢價。

Ah-Xing-seafood-22

有需要飲料或啤酒可以到冰箱拿飲料再告知櫃台桌號,最後算錢

Ah-Xing-seafood-6

屏東縣恆春後壁湖美食|阿興生魚片菜單

阿興生魚片菜單參考下方,有生魚片類餐點(網路推薦)、涼拌、熱炒、川燙、湯類、魚類、龍蝦貝類螃蟹(時價)、炒青菜、白飯炒麵,炒青菜價位大概200內,一般熱炒大概都200-300左右。

Ah-Xing-seafood-7

生魚片是網路上最推薦的餐點,有點熱炒的話生魚片價格會稍微便宜一點。

內用每桌生魚片上限400元,外帶僅提供綜合生魚片200元

  • 有點熱炒

綜合(鮭魚、鮪魚、旗魚、魚蛋):20片100元、40片200元

鮭魚:12片100元

鮭魚肚:6片100元

  • 沒點熱炒


綜合(鮭魚、鮪魚、旗魚、魚蛋):15片100元、30片200元

鮭魚:7片100元

鮭魚肚:4片100元

Ah-Xing-seafood-5

最後六個人用餐點了1660台幣左右,生魚片、熱炒六菜偏小盤(爆炒海瓜子、蔭司蚵、鳳梨蝦球、風螺、空心菜、水蓮)、 鮮魚湯、三碗白飯、炒麵。

生魚片這次點20片100元的,因為同桌女友家人,有蠻多人不敢吃生魚片

生魚片有鮭魚、鮪魚、旗魚、魚蛋,生魚片基本上都有一定新鮮度與厚度,吃起來爽度比較夠,最好吃是鮭魚

雖然跟日式料理那種生魚片等級口感與鮮甜度還是有差,但以這價位來說,CP值很高,推薦!

Ah-Xing-seafood-8

Ah-Xing-seafood-17

炒麵偏軟爛,醬料與味道不太喜歡,個人覺得不太好吃

Ah-Xing-seafood-9

炒空心菜就常吃的味道,不會炒太老

Ah-Xing-seafood-10

炒水蓮就常吃的味道,不會炒太老

Ah-Xing-seafood-14

鮮魚湯是用魚頭魚骨或一些邊角料去熬湯,湯頭還可以,但魚湯鮮味與濃郁感沒有出來,可點可不點。

Ah-Xing-seafood-13

Ah-Xing-seafood-16

風螺

Ah-Xing-seafood-15

Ah-Xing-seafood-18

蔭司蚵



整體算下飯,豆腐沒有入味稍微可惜,但鮮蚵給蠻多的。

Ah-Xing-seafood-19

爆炒海瓜子肉偏少,而且炒得有點太鹹蓋掉食材本身風味,九層塔香氣不夠突出,可不點。

Ah-Xing-seafood-20

鳳梨蝦球算是今天餐點比較好吃的,外皮酥脆,肉也不會太老。

Ah-Xing-seafood-21

這間個人覺得比較值得點大概就生魚片,熱炒類可以點個幾盤試試味道就好,不用點太多,重點可以放在生魚片上。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興生魚片本店
  • 所在地址: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1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9:30
  • 店家電話:0919123115
  • 評價:★★
  • 備註資訊: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