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景點-龍山號觀光漁筏+牡蠣鮮蚵吃到飽 (只要250元)

這次要分享來台南蠻建議體驗的一項旅遊行程七股龍山號觀光漁筏+牡蠣鮮蚵吃到飽(不限制時間,搭船前搭船後都可以吃),全部價格只要250元,超便宜,乘船會有生動的導遊介紹,船會一路會開到台江國家公園(網仔寮沙洲),返回後如果是傍晚前往,還可以欣賞夕陽。

 


【旅遊資訊】台南七股龍山號觀光漁筏+烤牡蠣鮮蚵吃到飽

官網 

【旅遊時間】20170402 16:30

【活動時間】2小時

【地址】臺南市七股區龍山里龍山95    龍山碼頭(龍山宮旁)

【價格】1. 全票250元、半票150元。2. 團體請電話洽詢。

電話:06-787-15110919-7789220955-753822

【營業時間】

1. 無固定船班時間。

2. 寒暑假下午1400有固定船班(前往時請再電話確認)


這項行程是女友幫忙查詢的,可以搭船又可以吃鮮蚵,很讚啊

那稍微總結一下,這次有查到兩間的乘船遊潟湖+烤鮮蚵的行程,分別是龍山號<本次採用> & 龍海號  

個人是比較推薦龍山號喔,主要是因為價格較低只要全票250元,且沒有鮮蚵用餐時間限制,我們大概吃了快半桶吧XD

龍海號全票就要350元,用餐時間方面也有所限制,免費續盤30分鐘,爐火免費提供一小時。

PS:龍山號旁也有永順號,但不確定是否有不限制時間吃烤鮮蚵

龍山號乘船41

自己隨意剪的影片,細節可以參考下方介紹


龍山號購票地點就在龍山宮旁,分成乘船券以及烤蚵券

龍山號乘船02

龍山號乘船03

提醒大家可以將車停在龍山宮前面,位子很多。

龍山號乘船01


龍山號搭船處在對面,烤蚵券直接拿給店員就會幫你帶位了,搭船前跟搭船後都可以吃喔。

龍山號乘船04

龍山號乘船06

剛坐下去烤沒多久船班就來了,我們是回程才享用美食鮮蚵大餐

龍山號乘船09

龍山號乘船08



乘船去囉,船隻有點像漁民的小竹筏改建而成,好像自己沒有坐過這種類似的漁船。

龍山號乘船10

開船的時間還蠻長的,不過聽著有趣的解說員伯伯導覽,完全不無聊喔。

一上船會請大家先穿救生衣,航行中請大家不要站立,因為會干擾後方船長的視線,相當危險。

龍山號乘船42

龍山號乘船12

乘船大約30~40分鐘就抵達了台江國家公園(網仔寮沙洲)

聽導覽員說這邊算是曾文水庫還沒興建成,一直堆積沙而形成的沙洲,

不過隨著曾文水庫的興建,這些景點少了泥沙的堆積,之後這些點會慢慢消失。

龍山號乘船16


沿著步道行走到底就是海邊,一路上兩旁或雜草也很翠綠,吹著海風,散步起來很舒服喔

龍山號乘船17

龍山號乘船18

<海邊展望台>

龍山號乘船19

龍山號乘船20

<即將掉入海洋中的夕陽>

沙洲的行程大約只有30分鐘,請大家要準時上船喔,因為船班不等人啊,如果沒坐到就要等下班了。

龍山號乘船21

龍山號乘船22

<回程夕陽>

龍山號乘船25



最後來介紹一下鮮蚵吃到飽

老闆也擺明了就是讓你吃到撐,完全不怕你吃XD,我跟我女友兩人大概吃了半桶左右,超滿足

鮮蚵都是裝成一籃一籃的,如果吃完可以再到旁邊自取喔。

龍山號乘船50

龍山號乘船49

這次吃的鮮蚵真的頗肥美~~~~~原則上鮮蚵有些會自己開有些不會

大家看到烤到表面有點呈現白色就可以準備開來吃了。

龍山號乘船48

龍山號乘船47

250元搭船又有鮮蚵吃到飽,真的超級划算的啦,蠻推薦大家來的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8,664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想請問從抵達龍山號搭船處到吃完蚵仔離開,這前後大約多久時間~
    版主回覆:(03/26/2018 12:40:52 PM)
    搭船印象大概要一小時,烤鮮蚵沒有限制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