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美食|海邊小屋(人氣飽滿乾燒蛤蜊與脫衣蝦)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這間是在逢甲夜市有人氣的乾燒蛤蜊、烤蝦的專賣店,店家生意很好,通常都要現等,蛤蜊一份80、蝦子一份100,我們這次是點原味蛤蜊,蛤蜊一份約10顆上下,我沒仔細算,大小有比一般蛤蠣大一點點,不過其實跟常吃的大不了多少,蛤蜊大部分都算飽滿,基本上吐沙吐得很乾淨,蛤蠣新鮮,不過我覺得其實口味就普通,可能因為我們自己也很常去市場買蛤蜊回來煮,所以覺得自己煮也差不多這個味道,順路的話可以吃,烤蝦看網路上分享都會幫你剝好,吃起來方便,應該就類似夜市的懶人蝦吧?不過好像蝦子評價還好,好像比較小尾,比較乾一點,如果要吃吃蛤蜊就好了。

【地點】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FB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26

GOOGLE評論:4.5分 641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12號

【電話】0937708178 

【價位】蛤蜊80、蝦子100

【營業時間】18:30–21:30

【評價】3.5顆星 (食材新鮮,味道常見,嘗鮮一次就好,不會想回訪)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是看到網路分享才順過走過來吃的,女友蠻喜歡吃蛤蜊的,因此就來吃看看,沒想到單賣乾燒蛤蜊與烤蝦生意還能這麼好,店門口會有不少排隊民眾,這次大概等十幾號吧,不過輪換速度很快,原則上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拿到餐點了!

taichung-night-market-35

乾燒蛤蜊有四種口味:大海原味(店家推薦)、濃厚系黑胡椒、大片黑蒜、御百邪老薑

taichung-night-market-36

烤蝦就是常吃的夜市懶人蝦,免剝殼,共有五種口味:大海原味、玫瑰岩鹽、紹興釀、麻辣、黑胡椒

taichung-night-market-37

蛤蜊一定要現場吃才好吃,剛出爐有點熱熱的

taichung-night-market-38



蛤蠣一份印象是10~12個左右,有點忘記了,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蛤蠣大部分都算飽滿,少部分就沒有湯汁,店家的蛤蠣吐沙很乾淨喔,完全沒有沙沙的口感,每一顆都是!

蛤蠣吃得出是很新鮮的味道,保有部分湯汁,因為我們常去超市或者市場買活蛤蜊回來煮,其實味道我覺得跟自己做得差不多,如果你平常不常吃蛤蠣,倒是可以嚐鮮看看,我想我下次是不會回訪啦,因為比較沒有特色就是了。

taichung-night-market-40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9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