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山路早餐|皇膳湯包(發財車湯包店、現點現做皮薄多汁好美味)

新竹寶山路早餐|皇膳湯包(發財車湯包店、現點現做皮薄多汁好美味),寶山路上有一間湯包店,店面發財車每天六點開始營業,湯包現包現點現蒸現吃,湯包皮薄,內餡新鮮豬肉沒腥味,搭配上流出來的高湯,格外的美味,如果敢吃辣,推薦點餐時順便說要加辣,特製醬料味道特別香,帶有一點微辣很提味,下方介紹這間寶山路上的皇膳湯包,想吃一定要排隊。

【地點】皇膳湯包
【用餐時間】2020/06/4
GOOGLE評論:4.5分403份評價(連結)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寶山路128號
【電話】0953622241
【價位】55~100
【營業時間】06:00–10:30(不定期公休參考官網FB
【推薦餐點】湯包 推薦要加辣!
【評價】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寶山路早餐 皇膳湯包

之前還在新竹竹科園區上班時,上班時間都會從寶山路上去,每次經過都看到這間排到路上的皇膳湯包,生意相當好,之後離職後早上比較閒,早上就來吃吃看,上網查詢原來是新竹有名的湯包店,店家就是用小發財車經營,很簡單,不用什麼華麗裝潢,就利用樸實的美味湯包征服所有人味蕾,看google評價都很好,吃了就變主顧,他們湯包特色就是採用當天現做現蒸,新鮮所以特別好吃,這次吃完瞬間被圈粉,我想下次在新竹想吃湯包還是會來報到吧!

Hsinchu soup dumpling 20

皇膳湯包在寶山路上,騎過去招牌不是特別顯眼很容易錯過,這邊開車停車不方便,建議騎幾車來買!

Hsinchu soup dumpling 3

我這次大概平日九點40~50到店家,不管是內用跟外帶都是先跟老闆拿一個號碼牌,這次號碼牌是11號,前面大概六七個人,大概等十分鐘左右,還算OK,不會等太久

如果覺得天氣太熱也可以到室內吹冷氣邊等,等到號老闆會來叫人,這時再告知你要幾籠湯包就好

Hsinchu soup dumpling

皇膳湯包菜單

皇膳湯包菜單參考下方,餐點就只有湯包跟飲料豆漿奶茶,這次點一籠湯包跟一杯冰豆漿

看網路上說湯包一直都是一籠55元沒漲過價~!

Hsinchu soup dumpling 19

每天的湯包都是當天現桿麵皮現包內餡,接著直接上蒸籠,因為現做的很新鮮,算是吃過湯包當中數一數二的,價格也便宜,下次想吃湯包會再來的店家,納入收藏名單!

Hsinchu soup dumpling 17

Hsinchu soup dumpling 18

室內用餐環境

Hsinchu soup dumpling 5

大概快到號碼老闆就會來問你要吃什麼,要不要加辣,如果敢吃辣,推薦要加辣,辣度不會太辣蓋掉食材本身風味,加辣增加整個湯包的風味~更好吃了!

豆漿不會太甜,比較像常喝的豆漿,推薦可以點,因為湯包有點辣配點喝的比較解口渴!

Hsinchu soup dumpling 6


湯包上面淋上的是醬油與辣醬,配上湯包味道已經足夠,桌上也有醬油可以額外加!

Hsinchu soup dumpling 10

湯包吃法就是輕夾,切開表皮,吸飽滿湯汁,最後再品嚐整個肉餡與湯包外皮

湯包皮薄不會難咬或者很重的麵粉味,湯包肉汁相當多,吃的時候別太大口小心會燙,我覺得湯包很好吃,他的肉汁鮮甜,豬肉很新鮮,豬臭味不明顯,搭配裡面蔥花,真的很美味

辣醬算是一絕,香中帶點微辣感,瞬間將整個湯包風味提升一檔次,好吃好爽好過癮!如果你敢吃一點辣,務必要加辣!

Hsinchu soup dumpling 14

Hsinchu soup dumpling 11

Hsinchu soup dumpling 13吃完相當滿足,下次我想吃湯包會再來的,吃完餐大概十點多,此時有人要再來買,老闆已經要打烊了,要吃別太晚來啊,十點半就關店了,如果在新竹想吃湯包,蠻推薦皇膳湯包,不過可能就要稍微耐心等候一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04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