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建功一路美食|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義大利麵、燉飯、PIZZA、沙拉)

新竹建功一路美食|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這間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位在建功一路上,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燉飯、PIZZA、沙拉…等餐點,一般餐點價位在200-300之間,主餐類大概500-700之間,與一般義式餐廳價格不會差太多,不過優點是不用收服務費,這次點義大利麵與燉飯,口味還可以,但比起之前吃過的義式餐廳,味道就遜色許多,擺盤也比較隨意一點,精緻度不夠,附餐類的湯品與飲料味道比較不行就是了,下次應該不會回訪!

新竹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

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位在我們的家附近,看網路評價不錯,就來吃吃看,去的時間剛好是疫情比較嚴重期間,用餐期間就沒有民眾,幾乎被我們包場~!

這次是坐在2樓的座位區

noodle-11

室內燈光比較偏昏暗,桌上有提供開水!

noodle-10

新竹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菜單

新竹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菜單參考下方,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沙拉…等餐點,如果是慶祝節日想吃好一點,也有主食類:牛排、豬排、雞腿排可以選擇!

noodle-2noodle-3

有點義大利麵、燉飯、PIZZA,可以升級套餐

A套餐(+70):濃湯、飲料

B套餐(+160):手工麵包、甜點

C套餐(+220):濃湯、飲料、手工麵包、甜點

noodle-4noodle-5noodle-6noodle-7


noodle-8

noodle-9這次點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90)、焗烤海鮮奶油飯(310),兩份都升級A套餐

noodle-15

飲料部分我是點草莓歐蕾,喝起來很像粉泡的,蠻難喝的

noodle-12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味道很淡

noodle-13noodle-14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基本上就沒有擺盤,跟百元義大利麵炒出來的樣子是差不多的,海鮮類有花枝、蝦子、扇貝,食材基本上有新鮮,義大利麵上面有撒上起司粉,青醬比較偏水一點,青醬味道不夠重

noodle-16

義大利麵是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基本上配醬料還是有入味,不過整體份量偏少,男生會吃不飽

noodle-20

焗烤海鮮奶油飯

noodle-17


noodle-19

整體這間義大利麵餐廳,口味沒有說特別突出,以相同價位,應該有更多的餐廳可以選擇,以上!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7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