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澎湖民宿飯店推薦*11,澎湖算是觀光業很發達的台灣外島,來澎湖旅遊通常都會規劃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澎湖主要的住宿選擇就是民宿或飯店,通常馬公市區附近的民宿,設施會相對舊一點,如果能接受五六分鐘車程,可以考慮入住在西衛社區這邊,這邊民宿很多都是新蓋不久的,雖然價格跟澎湖市區差不多,但同樣價格下,入住的品質會更優,但是如果以便利為取向就推薦入住在馬公市區附近會比較方便一點,下方整理這三次去澎湖入住過的民宿或飯店給大家參考,細節請參考各篇文章,往後如果有再去澎湖會繼續更新這篇澎湖民宿飯店懶人包

澎湖民宿

期遇度假會館Kiwi Villa

期遇度假會館Kiwi Villa民宿內食物風物,早餐好吃,房間品質也相當好,頂樓有游泳池,很有度假的感覺,很多女生會來這邊拍網美照

家翔琳海景二館

這間是位在觀音亭附近沿岸的海景民宿,民宿內就可以看窗外的澎湖花火節煙火或夕陽美景,早餐豐盛又好吃,澎湖最強早餐不為過!

彩色珊瑚礁民宿

彩色珊瑚礁民宿位在馬公市區案山里的民宿,南海遊客中心附近,這間民宿裝潢很用心,採用工業風住宅,喜歡有品味有質感的民宿,我想這間你會喜歡

澎湖樂圖漫遊會館

這間民宿外觀是藍白色的,很像希臘愛情海的建築物,民宿內住宿品質佳,室內空間很大,公共區免費飲料喝到飽,輕鬆享受難得的澎湖假期!

薛客棧民宿

薛客棧民宿離馬公市區比較遠一點,位置是在湖西鄉,民宿外觀相當美,有點像度假VILLA的感覺,室外有小型游泳池可拍網美照,以及小沙坑給小朋友玩耍。

澎湖加利利海民宿

澎湖加利利海民宿裝潢設計也很有質感,老闆很熱情,戶外有一個超大陽台,不過廁所偏小

小時光之朵朵雲

小時光之朵朵雲走溫馨風格的民宿,民宿內可以看到不少可愛的家具或單品,這間我覺得蠻適合親子入住

樂天旅店

樂天旅店民宿老闆親切,民宿內餅乾泡麵任你吃,早上老闆會幫忙買有名的鐘記燒餅,如果有其它需求也可以跟老闆詢問協助喔!



就這兒旅居民宿

就這兒旅居民宿比較偏向背包客式的民宿,最搭優點就是離馬公市區很近,附近就是熱鬧商店街,房間室內比較偏壅擠,隔音狀況比較差一點!

澎湖馬公住宿|就這兒旅居民宿(熱鬧市區中正路旁,生活機能佳)

澎湖飯店

彩虹文旅

彩虹文旅住宿品質不錯,過馬路就是觀音亭了,是澎湖花火節最佳的住宿地點之一!

綠的旅店

如果不習慣住民宿,想住澎湖飯店,可以考慮入住綠的旅店,浴室與室內空間都夠大,民宿也可以代訂各式澎湖行程或燒烤美食!

長春大飯店

長春大飯店價格便宜,不過是舊式的老飯店,位置就在馬公港附近,生活機能佳

長春大飯店(舊式飯店,平價近澎湖中正商圈與中央老街)

澎湖市區住宿|彩虹文旅(裝潢不錯,觀音亭附近,看花火節最方便住宿)澎湖市區住宿|彩虹文旅(裝潢不錯,觀音亭附近,看花火節最方便住宿)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澎湖馬公民宿飯店推薦*11(持續更新入住心得)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0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