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小吃-鴨香飯

新竹城隍廟美食小吃鴨香飯列屬三級古蹟的新竹都城隍廟,創建於清乾隆13(1748)年,其廟宇規模在當時是全臺之最,而如今的新竹城隍廟的附近的市集小吃攤,成為新竹特色美食之一,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鴨香飯算是也是頗具知名的一間小吃,走我們來去吃這鴨味十足的鴨香飯。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3/07 20:00

小吃鴨香飯

【價位】100以內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42號  

【電03-523-1190 

營業時間】10:30-22:30 (周一至周五15:00-15:30為休息時段)

相關閱讀】 城隍廟美食整理


▼鴨香飯位在城隍廟斜對面大招牌打著『本店是鴨香飯創始店』。

rice32

rice30

▼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大約是八點鐘,但門口依然有排隊人潮,店內也蠻滿的。

rice33

rice40

▼店內門口點餐處有蠻多與藝人合照的相片,看來很多人都慕名而來呢。

rice41

▼鴨香飯主要賣的有飯麵類與湯,當然也有炒青菜與一些小吃如:蚵仔煎、炸餛飩、切盤肉,一般小吃店常見的都有,菜單如下。

rice38

rice39



我們點了炒青菜與鴨香飯與鴨肉湯,他的鴨香飯其實有點像雞肉飯只是上面淋的醬汁是鴨油,算是蠻入味的,我覺得還不錯吃,不知不覺就扒光了,炒青菜也炒的夠味也不會太老,而鴨肉湯很有鴨味還蠻好喝的,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嘗嘗店內其它的小吃 

▼鴨香飯

rice35 

▼炒青菜

rice34

▼鴨肉湯

rice37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95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