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美食|萬華甜不辣(好吃甜不辣,免費加湯好喝!)

台中逢甲夜市萬華甜不辣,因為寒流來,這次來逢甲夜市看到這間生意很好的甜不辣小吃店,就來光顧了,這間是在逢甲經營13年的甜不辣小吃店,沒有其他分店,我們這次吃完覺得蠻好吃的,甜不辣小份45、大份60元,可以共食不用點兩份,食材都有煮透以及吸附高湯,配店家的甜不辣醬料真的好吃,吃飽可以免費加湯加到飽,湯頭也很好喝喔,如果來逢甲夜市,想吃點熱的,推薦來這邊吃甜不辣與喝高湯喔!

【地點】逢甲夜市萬華甜不辣 fb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26

GOOGLE評論:4.5分 287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2號

【電話】0918866041

【價位】小份45、大份60元

【營業時間】17:00–00:00(周二公休)

【評價】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逢甲夜市萬華甜不辣

逢甲夜市萬華甜不辣位在小巷子內,店家小小的,不過看到這人潮就知道這間店不簡單啦,上網查詢評價很高分,吃完覺得真心好吃,下次來逢甲夜市想吃點熱的,會來這邊報到!

taichung-night-market-6甜不辣有分小份與大份,直接跟櫃台點餐就好,這次想說留一點胃吃其他美食,就點小份的,店家還不錯也沒規定每人要點一份這樣,可以兩個人一起吃共食!

taichung-night-market-7

開動!甜不辣還熱熱的~!

taichung-night-market-9

餐點有貢丸、豬血糕、甜不辣、魚板…等,上面有加上香菜,如果不敢吃香菜可以請店家不要放!

甜不辣加上店家特製醬料與香菜根本是絕配,好好吃~!

taichung-night-market-10


白蘿蔔也煮得很軟,有完全煮透,沒吃到蘿蔔的纖維感

taichung-night-market-11吃飽可以到櫃台可以請店員加湯,喝完不夠可以無限加

原本以為湯頭就是清湯,讓大家暖暖身而已,沒想湯頭比我想像中的鮮,很好喝喔,喝完會想再續!

如果來逢甲夜市旅遊,不要錯過這間美味的甜不辣店喔!

taichung-night-market-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6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