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午餐|山房吐司料理(文青風早午餐、鹹甜吐司、拼盤、鹹派、飲料)

新竹早午餐山房吐司料理,山房吐司料理位在東南街上,算是新竹市東區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用餐時段人潮都蠻多的,要吃建議提早到或事先預約比較不用等,店家從早上8:00營業到下午16:30,可以當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吃,餐點主要有賣早餐拼盤、吐司三明治、甜土司、鹹可頌、鹹派、沙拉、飲料,店家價格比一般早午餐店便宜,但是份量也較少,因此CP值就普通,我覺得餐點口味還OK但對我來說就是一次性店家,除非朋友約,不然我不會自己去吃,飲料類個人覺得不太行,這次加價點了鮮奶茶(紅茶歐蕾)淡如水,女友的附餐飲料紅茶相當澀,下方分享這次山房吐司料理用餐心得。

【地點】山房吐司料理(FB)

【用餐時間】2020/7/15

GOOGLE評論:3.8分 1102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電話】035720177

【價位】100~200

營業時間】08:00–16:30

【評價】餐點3顆星 紅茶歐蕾 1顆星 紅茶2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山房吐司料理

這間是新竹蠻有名的早午餐餐廳,招牌是吐司類的餐點,因為女友之前跟朋友吃過覺得味道不錯,這次就帶我來吃吃看,店家位在東南街上,可能招牌不顯眼,老實說之前都沒注意過這間店,外觀相當低調,但室內生意很好,因為價格比較低,附近也靠近學區,學生也放暑假了。

Mountain houseMountain house 33

店家走的是比較文青風咖啡廳的感覺,室內座位不多,建議預約比較不用等,剛好我們是最後一組入座的客人

Mountain house 6

Mountain house 8

Mountain house 31

新竹山房吐司料理菜單

新竹山房吐司料理菜單參考下方,餐點有早餐盤、鹹三明治、鹹可頌、甜三明治、鹹派、沙拉、飲料…等,甜三明治其實也就是抹醬的吐司而已。

女友這次點雙醬土司套餐,我點鹹三明治(塔塔魚三明治),多點一杯紅茶歐蕾

Mountain house 4

Mountain house 5

塔塔魚三明治

我點的塔塔魚三明治,吐司是厚片切半夾來賣,份量男生吃不飽,紅茶歐蕾是另外點的

他的吐司跟常吃的厚片土司不同,這間的吐司比較香一點有點像牛奶吐司的感覺,中間夾有四塊炸魚,應該是魚條炸兩條切半放,底部則是蔬菜

Mountain house 16



吐司切半後有先抹一點點奶油去烤過,讓表面有點焦化

Mountain house 15

將切半吐司夾好就準備吃了,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他的吐司味道很香,有點蓬鬆口感咬下去會回彈,美乃滋是鹹的,因此吃起來不會膩,味道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麥當勞的鱈魚堡吧QQ,因為份量不多,吃完老實說還是很餓,男生份量應該不夠。

Mountain house 18Mountain house 20

飲料部分我覺得都不太OK,紅茶歐蕾這樣要50元真的有點坑,茶味跟奶香味老實說都沒有,真的是淡如水來形容,有點雷~!紅茶因為是套餐附的免費,味道有點澀,不太好喝…..

Mountain house 21

雙醬土司套餐

雙醬土司套餐有一片土司抹上兩種醬料、炸薯條、炒蛋,餐點附上一杯紅茶,餐點拍照起來是蠻美的。

Mountain house 22Mountain house 23

雙醬吐司是可以自己選醬的,這次選擇香蕉花生、藍梅優葛,整體上口味算是OK,優葛味道帶有一點甜味蠻濃的,花生醬上面有香蕉與花生粉,味道也蠻搭的

這道烤土司我比較不能接受就是,醬料將吐司已經弄的有點軟爛口感,吐司已經有點糊糊的,口感很差…..有點可惜…

Mountain house 27

Mountain house 24

Mountain house 28

炒蛋應該有加入奶油去炒過,裡面包有起司,口感滑順味道還不錯,早午餐餐廳水準!

Mountain house 25

Mountain house 29


炸薯條很酥脆,是自己切條馬鈴薯去炸的!

Mountain house 26

Mountain house 30

老實說吃完覺得就是中規中矩的早午餐店,不會想二訪,鹹甜土司可以點來吃吃看,吐司還是有它自己獨到之處,飲料就不必了吧~!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08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