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5整理|貝殼沙灘、天然海水泳池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5整理,小琉球四周環海,海景一流,來小琉球當然不可以錯過到海邊沙灘玩水啦,小琉球島上能玩水的景點相當多,有花瓶岩、美人沙灘、威尼斯沙灘、杉福漁港、厚石魚澳,花瓶岩是小琉球地標,以美麗海景與浮潛有名,美人沙灘在美人洞附近,擁有貝殼沙灘、美麗潮間帶,也能浮潛,威尼斯沙灘以無敵海景最為有名,杉福漁港旁這邊有岸邊可戲水,厚石魚澳則是由珊瑚礁岩形成的天然泳池,海景超美,下方幫大家整理小琉球能去海邊玩水踏浪的景點給大家參考!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5整理

這次來到小琉球四天三夜,整理比較適合到沙邊玩水踏浪的景點給大家參考

下方是取自小琉球官網的景點地圖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5整理|貝殼沙灘、天然海水泳池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1.花瓶岩

花瓶岩位置在小琉球白沙尾漁港附近,小琉球最有名的景點之一,這邊漲潮期間可以看到超美的海景,也可以跟海龜小丑魚浮潛共遊,若是退潮期間,岸邊有潮間帶與白色沙灘可以拍照與玩水踏浪!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5整理|貝殼沙灘、天然海水泳池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2.美人沙灘

小琉球美人沙灘位置就在美人洞的望海亭附近,海水相當清澈,潔白的白色貝殼沙灘,相當夢幻,許多人都會在此玩水或浮潛,往右側的海龜岩走去,那邊有很多潮間帶生物可以欣賞,隨處都可以看到海膽!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3.威尼斯沙灘

小琉球最美的威尼斯沙灘果然名不虛傳,威尼斯沙灘是小琉球最大片的,沙灘也是貝殼沙灘,配上海景真的超美,這邊遊客比較不多,可以獨自享受這片海洋,需要注意這邊比較不適合游泳,因為有離岸流的關係,不過在岸邊踩水踏浪,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4.杉福漁港

杉福漁港這邊也有看到遊客在此岸邊玩水,旁邊就是有名的小琉球杉福潮間帶

Wild-Boar-Trench-6

小琉球沙灘海邊玩水景點5.厚石魚澳

厚石魚澳是由天然珊瑚礁岩形成的天然扇月型沙灘,中間就被貝殼沙灘與美麗海水藍天包圍,海水顏色很特別,有相當多種漸層色,這邊也相當適合玩水浮潛!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97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