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小琉球位於屏東外海,從東港漁港搭船約20幾分鐘即可抵達,交通相當方便,許多人周末或連假都會規劃個小旅行到小琉球放鬆度假,小琉球島上四周環海,景色優美,島上有很多適合拍網美照的景點,下方就整理這兩次去小琉球覺得好拍美照的地點,給大家參考。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白沙尾漁港

從東港碼頭搭船到小琉球下船處就是白沙尾漁港,小琉球白沙觀光港旅客中心上方有七彩的彩虹造景,靠近漁港附近也能看到船舶停靠在碼頭漁村景色,相當適合拍網美照,附近也有涼亭可以看海龜,或者去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又或是到大街上逛紀念品吃美食也很不錯!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2.花瓶岩

花瓶岩是小琉球環島的第一個景點,這邊擁有宛如明信片的美景,享受漫步在貝殼沙灘上玩水踏浪,這邊也是小琉球熱門浮潛景點,很容易看到海龜在海底悠遊!想要拍照建議早上早點前往,否則常常都是滿滿的沙丁魚人景!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3.小琉球市區大街

小琉球市區大街也是適合拍網美照的景點之一,許多店家的招牌都布置的很網美,相當好拍照,拍完照也可以到大街上吃美食小吃、海鮮餐廳、冰品。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4.美人洞

小琉球美人洞景色優美,可以看到天然的礁石洞穴,一旁就靠海,可以看到無敵的海景,相當好拍!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5.望海亭

美人洞附近有一個最佳的觀海展望台 望海亭,能看到青藍奶油色的大海,超級夢幻,有些人會從涼亭二樓往下拍美照,可惜這次去沒有開放,正在整修中!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6.美人沙灘

美人沙灘是小琉球有名的沙灘之一,白色貝殼沙灘適合玩水踏浪,這邊可以拍到無敵海景與美美的照片,這邊也可以浮潛、欣賞潮間帶、看海龜石!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7.小琉球鹿粼梅花鹿園區

小琉球鹿粼梅花鹿園區是付費景點,裡面飼養相當多的梅花鹿,可以體驗與鹿親近與餵鹿的機會,園區內也有一些好拍的佈景,可以拍美美照片!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8.山豬溝生態步道

山豬溝生態步道能能看到小琉球的原始森林,以及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最後來隻可愛的海龜冰棒結束這回合!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9.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蛤板灣沙灘)

取名為威尼斯沙灘這麼夢幻的名稱,景色一定很不一樣,這邊也是白色的貝殼沙灘,景色不輸美人沙灘,人潮也相對較少,相當適合與另一半牽手漫步在沙灘上!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0.小琉球烏鬼洞

小琉球烏鬼洞這邊能看到大自然的礁岩洞穴,裡面有一個觀海展望台,能看無敵海景相當厲害,傍晚還能看夕陽,相當適合拍網美照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1.小琉球永安橋遺址

小琉球永安橋位置在落日亭及藍海亭之間,沒有路牌,算是蠻難注意到的景點,需要靠GOOGLE導航到附近後,旁邊有階梯可以往下,這邊可以近距離看奇岩巨石,海景也相當美!

liuqiu-spot-22

liuqiu-spot-28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2.蟾蜍岩附近環島公路

小琉球環島公路上景色優美,不時都會讓人想停留下來拍照,蟾蜍岩附近這邊有一個適合拍照取景的地點,剛好兩側是岩石,中間就被藍天與大海填滿包圍,這邊也很適合拍網美照,但車有點多,自己需要小心!

liuqiu-spot-40

liuqiu-spot-38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3.網美老木

小琉球網美老木位置在台灣電力公司琉球服務所附近,需要到海岸邊,沿著堤防走一小段路即可抵達,這邊可以坐在木頭上觀海,相當網美,岸邊也有一些木頭裝置藝術,相當好拍!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3.小琉球海洋館

小琉球海洋館適合進去吹冷氣的景點,裡面有栩栩如生的彩繪牆可以拍照,另外還可以近距離與羊駝們互動,太可愛啦!

小琉球拍網美景點14.龍蝦洞

龍蝦洞算是小琉球環島公路上最後一個景點,需要沿著繩索往下爬一層樓左右的高度,龍蝦洞這邊是海水沖刷珊瑚礁岩,形成一個天然的海水泳池與沙灘,許多人也會穿著比基尼在此拍網美照!

liuqiu-spot-66

以上就是小琉球我覺得蠻適合拍網美照片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74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