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寵物可入房間,近台中各景點)

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Mi Ge Business hotel),這次規劃到台中兩日遊,因為有帶狗出門,因此就找了這間米閣商旅入住,這間旅館平常價格就蠻便宜的,離一中商圈也只要七分鐘路程,米閣商旅是寵物友善旅館,貓狗可以攜帶到房間內,酌收200元清潔費而已,算是台中有攜帶毛小孩入住當中,清潔費收取比較便宜的住宿,旅館內有免費停車場,所以還可以省下一筆停車費用,基本上住宿品質還算可以,只有公共區設施比較舊,房間內狀況都OK空間也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如果有考慮帶家中的寵物到台中旅遊,可以考慮入住這間米閣商旅。

【住宿時間】2020/7/11-2020/7/12 週六入住

【飯店】米閣商旅(Mi Ge Business hotel)(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37號

【區域】台中市北區

【入住房型&價位】 經典雙人房 (Double Classic) NT2280

【電話】0422212188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18:00後入住、12:00前退房

【親子入住限制】

0至2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可根據需求提供嬰兒床

3至7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入住,如需加床,須加收額外費用。

8歲(含)以上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必須加床並加收額外費用。

【寵物入住注意事項】

住宿只限客人攜帶體重未滿10公斤的寵物入內。

客人可攜寵物入住,但需額外付費,每隻寵物每晚TWD 200。

可允許寵物入住的客房有限,住客須提前預約,以便住宿可於客人入住前安排寵物友善型客房。

住客若攜帶寵物,請在入住時繳交TWD 500的押金。住宿期間若無額外消費或設備損壞的情況,可於退房時一併退還。

台中米閣商旅

米閣商旅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及中華路附近,臺中文學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一中商圈、草悟道、勤美術園區、等景點也都在附近,原則上交通是蠻方便的啦,如果單就住宿品質可能有更好的選擇,不過這間可以攜帶寵物,這點就很加分,畢竟台中能攜帶寵物入住的旅館或飯店真的不多,如果有要攜帶寵物入住,旅館有規定寵物要10kg以內,如果有超過就可能要詢問一下業者了!

Mi-Ge-Business-hotel-31

Mi-Ge-Business-hotel-6

Mi-Ge-Business-hotel-39

Mi-Ge-Business-hotel-40

台中米閣商旅房型

台中米閣商旅的房型可以參考官網介紹,有單人到四人的房型,我們這次選擇經典雙人房 (Double Classic) ,因為是週六入住所以比較貴一點NT2280,空間上有20平方公尺,室內空間都是夠用的,以上的房價有包含早餐

因為台中米閣商旅停車位有限,建議有訂完房,記得到官網FB告知一下需要停車位,以及有攜帶寵物,跟店家確認一下,會比較妥當

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寵物可入房間,近台中各景點)

台中米閣商旅查詢房價

2020.12.20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98份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1305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寵物可入房間,近台中各景點)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寵物可入房間,近台中各景點)

飯店位置

飯店的停車場位置在一個巷子內,可能請店員帶路會比較好找,店員會教你如何操作進出停車場方式

Mi-Ge-Business-hotel

米閣商旅大廳

停完車就沿著地下樓層的樓梯穿過餐廳就可以抵達大廳了,入住前櫃檯會講解注意事項,如果有攜帶寵物清潔費是200元,另外會先收500元押金,之後退房時會確認是否有東西被破壞,如果你家的狗很皮會亂咬,可能就自己要注意一下。

Mi-Ge-Business-hotel-2

Mi-Ge-Business-hotel-4

Mi-Ge-Business-hotel-26

公共區有沙發椅跟飲水機

Mi-Ge-Business-hotel-7

Mi-Ge-Business-hotel-8

一樓還有在賣泡麵與飲料

Mi-Ge-Business-hotel-27

旅館內電梯只有一個而且是容量比較小的,不過入住的人沒想像中的多,這次入住都沒啥等到電梯

Mi-Ge-Business-hotel-9

飯店長廊比較偏舊一點

Mi-Ge-Business-hotel-10


米閣商旅經典雙人房

經典雙人房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住宿環境也比我想像中的好,這次入住也沒聞到什麼寵物的異味,打掃的算是乾淨

這間米閣商旅寵物是可以帶進房間內的,要不要關籠就看大家自己的寵物習性吧!

Mi-Ge-Business-hotel-28

Mi-Ge-Business-hotel-29

Mi-Ge-Business-hotel-24

入口處的連身鏡與行李架

Mi-Ge-Business-hotel-12

毛巾與室內拖鞋

Mi-Ge-Business-hotel-13

基本雙人床、梳妝台、電視、冰箱、熱水壺

Mi-Ge-Business-hotel-19

Mi-Ge-Business-hotel-20

室內也有提供礦泉水,盥洗用與茶包也提供很齊全!

Mi-Ge-Business-hotel-15

Mi-Ge-Business-hotel-16

Mi-Ge-Business-hotel-17

浴室沒有做成乾濕分離,遮廉有點太窄了,浴室內有提供裝好的沐浴乳與洗髮乳

Mi-Ge-Business-hotel-21

Mi-Ge-Business-hotel-23

Mi-Ge-Business-hotel-22

米閣商旅早餐

雖然米閣商旅有免費早餐,不過建議不要太晚下來,這次離結束用餐前半小時下來,基本上餐點都不補了,只剩一些剩的殘渣,這次沒有吃就直接上樓了!

Mi-Ge-Business-hotel-32

Mi-Ge-Business-hotel-33

Mi-Ge-Business-hotel-34

Mi-Ge-Business-hotel-35

Mi-Ge-Business-hotel-36


Mi-Ge-Business-hotel-37

Mi-Ge-Business-hotel-38

2020.12.20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98份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1305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寵物可入房間,近台中各景點)台中寵物友善旅館飯店|米閣商旅(寵物可入房間,近台中各景點)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18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