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住宿推薦|夢想藍圖(羅東夜市旁,寵物友善,免費停車)

宜蘭羅東夜市住宿推薦|夢想藍圖,這次規劃到宜蘭跨年,晚上想入住在羅東夜市附近,買完東西回民宿耍廢,因此就挑到這間夢想藍圖,這間是宜蘭寵物友善民宿,寵物可以帶到房間內一起入住,房間空間算是夠大,屋況也是維護的很不錯有一定的新度,床也夠軟好睡,民宿位置很不錯,走出去過兩條街就抵達熱鬧的羅東夜市,民宿有自己的停車場,因此可以省去一筆停車費用,不過車位較少,建議事先預約,如果有來宜蘭玩,想入住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可以考慮這間民宿。

  • 【住宿時間】2020/12/31
  • 【民宿】夢想藍圖 (Dream Blueprint Hostel)
  • 【地址】台灣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89巷7號
  • 【區域】宜蘭羅東
  • 【入住房型&價位】 高級雙人房 – 限18:00前入住  TWD1668
  • 【電話】0979 563 222
  •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15:00~18:00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 【親子入住限制】住客最低年齡要求:10歲。
  • 【寵物入住注意事項】可接受攜帶寵物入住,不用支付清潔費。

宜蘭羅東民宿|夢想藍圖

這次因為帶狗狗到宜蘭玩,所以就選擇這間夢想藍圖,位置就在羅東夜市旁,離羅東市區附近景點也都算近,寵物可以帶到室內不用收清潔費,我覺得蠻不錯的,價格也在2000以內,這次入住1600,民宿的屋況很好,打掃的也都相當乾淨確實,可以安心入住!

Luodong-guest-house-11

Luodong-guest-house-25

宜蘭羅東夢想藍圖房型

民宿有提供雙人房與四人房型,這次是入住高級雙人房,不過店家有規定入住時間,如果要晚到可能要先告知民宿業者一下!

宜蘭羅東住宿推薦|夢想藍圖(羅東夜市旁,寵物友善,免費停車)

宜蘭羅東夢想藍圖查詢房價

我們這次是在agoda上訂房,不用特別選寵物房間,因為看網路有說寵物可以帶到室內

2021.1.28這天評價
💡AGODA評價:614份評價 分數8.9分(查詢房價)

宜蘭羅東住宿推薦|夢想藍圖(羅東夜市旁,寵物友善,免費停車)

宜蘭羅東夢想藍圖入住心得

夢想藍圖位在一條小巷子內,轉彎比較不好轉,開車進去要小心,進去後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建議有開車要跟民宿告知,方便先保留位子,因為車位應該是這邊的住戶共有的,住這間好處就是不用在羅東夜市找車位了

如果不知道停哪邊,民宿老闆娘會在一樓這邊幫你辦理入住手續,告知你要停車停哪邊!

Luodong-guest-house

民宿外觀如下,印象是有三層樓,有點像舊透天改裝潢的!

Luodong-guest-house-2

民宿室內需要脫鞋子,打掃蠻乾淨的,地板不會黏黏的,也有室內拖可以穿

Luodong-guest-house-20

一樓是公共大廳,有小沙發、冰箱、電視,民宿內沒有電梯,行李就得自己扛上樓了

Luodong-guest-house-19Luodong-guest-house-21


樓梯比較偏窄一點!

Luodong-guest-house-22

我們這次是入住二樓的房間,印象隔音好像沒有到非常好,可能因為兩個房間的門都相當靠近!

Luodong-guest-house-18

鑰匙已經事先掛在門口處了,退房鑰匙放在同樣地方就好!

Luodong-guest-house-15

室內是木質家具為主,空間我覺得算是蠻大的,基本上很夠用

Luodong-guest-house-6

狗狗也可以帶到房間內喔,老闆娘好像也有養狗,不過這次沒看到狗狗!

Luodong-guest-house-23

床是基本大小的雙人床,很軟好躺,晚上一覺好眠

Luodong-guest-house-5

床上有一隻可愛的雪莉玫抱枕~很可愛!

Luodong-guest-house-24

室內有梳妝台、衣櫃、電視、熱水壺,不過沒有冰箱,基本該有的盥洗用具都有提供

Luodong-guest-house-8

Luodong-guest-house-13


Luodong-guest-house-16

浴室看起來蠻新的,不會髒髒舊舊的感覺,乾溼分離也比較不會弄濕地板,使用起來比較舒適一點!

Luodong-guest-house-10

基本上這間住宿品質,我覺得以民宿來說算很不錯,老闆娘很親切,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個人是蠻推這間民宿的!

💡AGODA評價:614份評價 分數8.9分(查詢房價)

宜蘭羅東住宿推薦|夢想藍圖(羅東夜市旁,寵物友善,免費停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4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